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力量 Strength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1 日

力量 Strength

內容目錄

力量 Strength

此卡意味著聰明和堅強的女性。這裡的力量不同於戰車,因為它意味著通過智慧戰勝敵人,而不僅僅是身體上的力量。

出現此卡時,表示您可能會遇到困難,需要您的內在力量才能通過。同樣,它意味著善良地克服邪惡。請堅強起來,降低衝動和克制慾望。

此卡是獅子座,火元素,因此表示領導才能,發起者,權力和尊重。因此,請小心你的自信。如果你太過自信,它可能給你帶來負面影響。至於愛情,您寧願主宰愛人,也不願讓情人主宰您。只要他或她滿意您,您就可以很好地相處。

在工作方面,「力量」代表你必須展現出自信和毅力,去面對可能出現的挑戰和障礙。你需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並且堅定不移地努力實現目標。這張牌也可能意味著需要對同事或下屬施加影響力,去推動工作的進展。要保持耐性和冷靜,因為這些特質將有助於你在工作上獲得成功。

在感情方面,「力量」代表你需要勇氣和耐心去維持關係。這張牌可能意味著你面臨著關係上的挑戰,需要表現出自信和堅定,去克服困難。同時也需要展現出柔和的態度和寬容的心態,以保持關係的和諧和平穩。

總體而言,「力量」代表你需要展現出自信、毅力、耐性和柔和的態度,去應對工作和感情上的挑戰。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力量 Strength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