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倒吊人 The Hanged Man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

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倒吊人 The Hanged Man

您可能會發現自己陷入了嚴重的困境。儘管您不願意,但您需要犧牲一些東西。可能是關於工作,健康,或愛情的一些問題。

要克服這些痛苦,您需要學習和調整自己,而不是要求他人進行調整。不要對別人的期望,這樣你就會有較少的痛苦。這張卡與海王星有關,海王星通常被稱為謎,難以理解,長期困擾。

您在這段時間內必須有足夠的耐心,並從失敗中吸取教訓。您將獲得寶貴的經驗教訓,明白了人生的道理,沒有什麼是一定的。除了之外,也意味著這段時間您對神秘事物,占星術和儀式感興趣。

工作方面: 倒吊人牌可能意味著您需要重新評估自己的工作方式或目標。您可能需要放棄某些東西,犧牲自己的利益或暫時停止工作,以便更好地理解自己的處境和需要。倒吊人牌也可能暗示著您需要採取一種不同的方法或觀點來處理工作上的問題,這可能需要您暫時停下來,放下先前的思維模式,並重新評估自己的選擇。

感情方面: 倒吊人牌在感情方面可能意味著您需要放棄過去的愛情觀念或情感依賴,並重新評估自己的感受和需求。這可能需要您停止追求一段關係或暫時停止與伴侶的交往,以便您可以更好地理解自己的需求和價值觀。倒吊人牌也可能暗示著您需要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一段關係,以便更好地了解您與伴侶之間的動態關係。

總體而言,倒吊人牌是一個提醒,要放下過去的想法和方式,重新評估自己的處境和需要。在工作和感情方面,這通常是一個需要暫停和重新思考的時期,但這也可能會帶來新的洞見和更好的結果。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