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騎士 Knight of Cups塔羅牌 : 體貼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聖杯騎士 Knight of Cups塔羅牌意義 : 體貼

關鍵字: 提煉,進取,善良,樂觀,興奮,靈活

水象和風元素 / 雙魚座(變動水象)

這表明您正在踏上人生新的旅程,充滿驚喜,機會和有趣的機會。您強大的想像力將為您的創造力提供翅膀,並幫助實現您的目標。

根據卡片的預測,您很快就會發現一些有關自己的新事物,這將使您更加主動地實現自己的目標。

聖杯騎士 Knight of Cups塔羅牌 : 體貼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聖杯騎士

在湛藍的天空下,看到一個年輕的騎士騎著白馬,拿著一個大金杯。他戴著銀色的盔甲,上面裝飾著魚的符號,戴著銀色的頭盔,上面舉著面具。

他的馬往下看,以緩慢的速度越過一條小溪。

在背景中,有森林覆蓋的山脈和懸崖。

塔羅牌中的聖杯騎士意味著什麼

聖杯騎士代表了仍處於溫柔階段的年輕的感覺,夢想和思想。騎士象徵著一些新想法的使者。

他盔甲上的魚像代表著靈性,創造力和響應能力。

他緩慢移動的馬象徵著力量,活力,平靜,純潔與和平。

聖杯騎士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他是一個改革開放的藝術人,提供了大量創新思想。由於騎士是一個年輕的性格,他需要不斷的精神刺激來避免無聊。同時,他友善,聰明,有原則,隨時可以交流自己的感受。

如果您最近受到生活中一個熱情洋溢的人的影響,那麼他可能是您身穿閃亮盔甲的騎士。準備體驗未知世界。

作為情感

您感到受到啟發,願意接受新的挑戰以取得更好的結果。現在,您的創造力正在使夢想成真。如果您想知道某人對您的感覺,則可以期望一些浪漫的興趣和異性的手勢。

作為行動 / 建議

根據這張卡片,您可能想向生活中的某人傳達您的感受。這也表明你要有外交和聰明,而不要怪自己。像騎士一樣,您應該是一個堅定的人,欣賞周圍的一切而不會感到嫉妒。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浪漫,幻想,關係穩定

如果你處於戀愛關係中, 將意味著美好而充滿愛的未來,並帶來許多旅行和樂趣。
那些單身的人 可能很快就會陷入浪漫之中。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在職業方面,騎士承諾前進和取得成功。您可能還想考慮單槍匹馬向世界展示您的獨特才華,可以極大地促進您的事業。

商業和金融: 如果您對自己的財務狀況有疑問,請在卡片傳達積極信息時進行重新檢查。

健康與保健: 騎士描繪的是一個年輕的人,它暗示著活力和力量。因此,不要對健康感到沮喪,並開始健身。


聖杯騎士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情緒波動,嫉妒,虛假承諾

表明您在做決定時不加思索,而只跟隨您的內心。大多數觀點是針對導致缺乏信任的邏輯而提出的。

學會捕捉任何事件或情況的重要性,而不是僅了解其中的一半並得出結論。這樣,您周圍的所有事物都會發生積極變化。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分手,作弊,支隊

甜蜜浪漫的氣氛可能突然發生相反的變化,在您和伴侶之間造成裂痕。如果您想回來或重新開始,就必須控制自己的情緒。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由於滿足工作場所的要求,您可能會感到精疲力盡。對上級表示不滿可能會使您的工作面臨風險。請花些時間放鬆身心,使您的心情平靜。

商業和金融: 儘管您一直在努力賺錢,但似乎還是有些不滿意。如果您需要滿足,請限制您的慾望,並停止追求物質主義的事物。

健康與保健: 注意飲食,並進行一些生活方式上的調整,以防止自己受到嚴重健康狀況的影響。


聖杯騎士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 您的決心和熱情使您從內部變得堅強。過去對思想的不斷嘗試為您帶來了巨大的成功。

現在: 您可能會得到一些刺激性的報價,這將為您的成長和成功打開更多的途徑。

未來: 您應該做的只是保持專注,盡一切可能滿足自己的需求。如果這樣做,您的思想將不再動盪不安。


是或否

答案:是的,如果你有浪漫的心情並且充滿了合理的期望。此外,問題的發展可能取決於對您有感覺的人或您對誰不冷漠。預示著情感的發揮,在情感層面上事件的發展。如果您對自己的問題真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