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國王 King of Cups塔羅牌 : 慈祥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聖杯國王 King of Cups塔羅牌意義 : 慈祥

關鍵字: 智慧,外交,寬容,平衡,創造力,自我理解

水象和火元素 / 天蠍座(固定水象)

表示您的智力和情感成熟度使您能夠很好地處理危機,同時保持冷靜和無所畏懼。您對他人的情感需求反應良好,並鼓勵他們為共同的目標而和諧地工作。

如果您在情感上受到挑戰,這張卡會建議您避免爆發,並明智地處理這種情況。

聖杯國王 King of Cups塔羅牌 : 慈祥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聖杯國王

聖杯國王身著藍色長袍,身穿紅色邊界的金斗篷,坐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間的灰色石頭板上的貝殼狀寶座上,輕鬆自在。他戴著王冠和一條魚a項鍊。他的右手握著金色的聖杯,左手握著裝飾性的權杖。

在他的寶座後面,一條魚從右邊跳出大海,一條紅色的船在左邊穩步航行。

塔羅牌中的聖杯國王意味著什麼

徵著鎮定,清晰和情感力量。藍色長袍與元素水相關,金色斗篷代表火。冠冕象徵著權威和控制力,而魚的魅力則像徵著熱情,創造力以及潛意識和潛意識之間的平衡。黃金聖杯是控制情緒的標誌,權杖則像徵著皇室。

海水中的魚象徵著崇敬,而帆船則代表著創造或毀滅的力量。

聖杯國王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是一個冷靜而溫柔的人,有著強烈的熱情。他富有同情心,睿智,敏銳且善於講話,是一位出色的調解人。他成熟地應對逆境而沒有表現出任何情感。他是一位出色的機械手,喜歡掌控他人。

它也可以指在尋求者生活中扮演指導者,保護者,領導者和顧問角色的人。他的存在會影響您獲得有關不同文化和生活方式的知識,從而極大地改變您的性格。

作為情感

它代表了深刻而成熟的感覺,往往不能很好地體現出來。作為一個內向的人,“聖杯國王”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感覺並僅在情況需要時顯示出來。

作為行動 / 建議

它指的是做出正確的決定,保持鎮定自若,回應他人的情感需求以及在任何情況下都保持耐心。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激情,浪漫,承諾,長期關係

如果你處於戀愛關係中, 那麼您的溫順生活將擁有和平與和諧。
那些單身的人 可能會遇到一個擁有相同思想意識並準備用愛來給你洗禮的人。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您更有能力扮演權威人物的角色,而不是團隊中的個人貢獻者。卡片的出現可保證您在工作場所得到讚賞和尊重,並獲得更好的成長。

商業和金融: 即使您目前的財務狀況很緊張,這張卡也會鼓勵您保持慷慨。永遠記住,付出越多,付出就越多。 由於聖杯國王與秘密貨幣交易有關,因此您可能有興趣涉足非常規業務。

健康與保健: 隨著疾病的恢復,您長期患病的痛苦將結束。同時,您必須遵循有紀律的生活方式才能保持健康。


聖杯國王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情緒不穩定,虛弱,自卑感

儘管是一個獨立穩定的人,但您可以讓自己的情緒控制住自己的生活。結果,您正慢慢陷入抑鬱狀態,使自己的理智陷入妥協。

它也可能指向某個在情感上操縱您並在生活中造成不確定性的人。

建議您為自己的情感幸福負責,並嘗試找到正確的方法來表達您的深切感情。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混亂,斷開連接,溝通不暢

由於您沒有表現出真實的感受,您的伴侶可能無法理解您的確切個性。僅當您重新控制了自己的情緒狀態後,才可以保持健康的距離並恢復戀愛關係。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這意味著您必須與一個冷酷無情的男性上司打交道,後者只希望完成工作而不對您有任何同情。如果該卡代表您,則表明您渴望只為賺錢而工作的願望導致了極大的不滿和停滯。

商業和金融: 在尋求貨幣建議時,請諮詢知名專業人士,因為該卡顯示您可能會落入騙子的手中而損失您的錢。

健康與保健: 飲食習慣不穩定,不能應付情緒起伏。對自己負責,並保持健康。


聖杯國王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這張卡表示您生活中擺脫混亂並獲得內心平靜的時期。這可能意味著一個動蕩的童年使您從內到外變得堅強。

在您的愛情生活中,它的出現暗示著從過去的戀愛中汲取的教訓幫助您找到了一個理解和聰明的伴侶。

現在: 您突然的超脫和對不公的包容正在使其他人對您持消極態度。如果問題與您的愛情愛好的完整性有關,請三思而後行。

未來: 在這個位置上,卡片的出現可能會帶來好處,因為您可能會在生活中進入和平階段而不會遇到任何重大障礙。如果您戀愛了,請期待一些好消息,例如訂婚或結婚


是或否

答案:是的,如果你願意在這件事上提供幫助和支持,或者它與一個高尚、善解人意的人有關。如果你在這個問題上撒謊,體驗負面情緒,沉溺於你的成癮,或者它與一個有同樣行為的男人有關。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