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十 Ten of Cups塔羅牌 : 幸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聖杯十 Ten of Cups塔羅牌意義 : 幸福

關鍵字: 精神啟蒙,歡樂,感恩,理想主義,感覺完整

火星在雙魚

根據這張卡片,您目前處於和平與幸福的狀態,這可能是由於您沒有緊張的家庭生活或休閒工作所致。您正在學習欣賞以愛與和諧形式出現的禮物。

通過計劃郊遊,與親戚團聚或度假來與家人建立更多的美好回憶。

聖杯十 Ten of Cups塔羅牌 : 幸福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聖杯十

一個看起來幸福快樂相愛的男人和一個女人在腰間互相抱著。接下來,對他們來說,兩個孩子握著他們的手,在歡樂中旋轉。

他們被一個可愛的小房子,綠色的草地,茂盛的樹木和一條河所包圍。它們上方是湛藍的天空,上麵點綴著十杯彩虹拱門。

塔羅牌中的聖杯十意味著什麼

“十個杯子”是與親人緊密聯繫的結果,滿足感,幸福感和情感滿足感的體現。這對夫妻代表著無條件的愛和牢固的關係,而孩子們則在逆境中代表快樂。

房子像徵著和平,穩定與身體舒適,而草地和樹木則像徵著生育。這條河說明了表達情感的自由。

杯子的彩虹象徵著神聖的祝福,天上的榮耀,豐盛和艱難時期的結束。

聖杯十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它是一個有精神生活情趣的人,喜歡保持樂觀和完美,教導他人相同。這個人需要一個家庭和家庭的幸福,才能過上最幸福的生活。

在您的生活中,這張卡的外觀暗示著一個總是試圖使您開心並指示您過著無憂無慮生活的人的存在。

作為情感

卡片上講的是情感上的滿足,寧靜,精神上的幸福與和平。如果您問別人對您的感受,那無非是牢固的精神聯繫。

作為行動 / 建議

有時您應該忽略這些缺陷,並嘗試更像正常人那樣行事。在尋求更高自我的追求中,您可能會錯過享受生活想要提供的小快樂的機會。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精神聯繫,良好的兼容性,安定下來

如果你處於戀愛關係中, 如果您堅定不移,與您的伴侶會有很多了解。訂婚的夫婦可能會更進一步,以彼此解決。
那些單身的人 會在尋找真正伴侶之前享受約會的樂趣。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您不斷的努力和奉獻精神正在收穫成果。您正在享受成功和力量的每一滴,也有足夠的時間與家人在一起。

商業和金融: 由於信用卡充裕,因此您在財務上將得到更多保障,而無需擔心任何額外支出。您可以考慮轉為個體經營,因為運氣就在你身邊。

健康與保健: 您的精神興趣將使正能量不斷流動,從而促進身心健康。


聖杯十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失去和諧,破裂的關係,不道德的行為,謊言,欺騙

這張紙牌可能意味著您由於某些誤解而不再與封閉的人有情感聯繫。隨著一切崩潰,您將失去內心的平靜。

建議您盡一切努力使和平與和諧恢復到家庭生活中。不要玩弄自己的個人價值觀,因為以同情心和尊重來對待所有人都會對你有好處。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忽視,分離,打架

您對物慾享樂的過度貪婪可能會激怒您的伴侶,從而導致分手。不要違背您的道德和原則,否則您最終可能會失去一個家庭。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儘管您對工作會有所滿意,但是您的才華可能會被忽視。如果您想違背常規,請繼續尋找更好的機會。

商業和金融: 對您擁有的任何財務資源都感到滿意,因為貪婪過多會給您帶來麻煩。在不研究市場的情況下,不要太衝動投資。

健康與保健: 您必須接受這樣的事實,沒有人可以永遠保持年輕和健康。但是,為避免重大健康問題,您可以堅持適當的飲食習慣並定期鍛煉。


聖杯十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 您的自信和堅定的信念使您走到了這一步。您對目標的承諾導致了成功和認可。

現在: 您可能需要參與一項巨大的事業,這將有助於實現您的夢想。如果您希望它們實現,請工作到最後。

未來: 當您需要幸福的家庭生活和令人滿意的工作時,您的自信將有助於保持平衡。


是或否

答案:是的,特別是如果問題涉及幸福、與親人的關係、您居住的地方、家庭幸福等話題。 僅在特殊情況下會是否定;基本上,答案是肯定的,即使將問題帶入生活的程度較低。這張牌建議無論周圍環境如何,都要努力保持快樂。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