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侍者 Page of Cups塔羅牌 : 柔弱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聖杯侍者 Page of Cups塔羅牌意義 : 柔弱

關鍵字: 藝術的,熱情的,感動的,深情的,樂觀的

水象和土元素

這意味著您將有新的冒險經歷和開始,因為生活中將會發生許多事件。這是您信任直覺的理想時機,因為該卡指示正面消息。

建議您多講一些自己的情緒,因為散發情緒可能有助於保持鎮定。

聖杯侍者 Page of Cups塔羅牌 : 柔弱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聖杯侍者

一個年輕人穿著一件花卉印花藍色束腰外衣,繫著一條皮帶和一條偏心的貝雷帽,上面附有一條長而飄逸的圍巾。他站在海邊,右手拿著金杯,左手放在皮帶上,他似乎在舉杯。

杯子裡冒出一條小魚,顯然在和他說話。

塔羅牌中的聖杯侍者意味著什麼

由於塔羅牌中的侍者象徵著新的開始,因此聖杯代表了年輕的情感,更新和創造力。他的藍色外衣象徵著同理心,而華麗的設計則代表著皇室。

魚從杯子裡冒出來是一個靈感的標誌,讓人意外地得到了靈感。

聖杯侍者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他是一個天性敏感,善良的年輕人,舉止純真,喜歡迷失在想像中。他是一個極富創造力的人,可能會以愛,和諧與直覺的使者進入您的生活。

作為情感

在處理愛情幻想時表現出害羞而浪漫的感覺。

作為行動 / 建議

通過表達自己的感情,欣賞美麗和表現浪漫一點,嘗試向他人展示您的情感面。另外,養成寬容他人,做一些慈善工作和更新人際關係的習慣。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浪漫,愛情,牢固的結合

如果你處於戀愛關係中,您和您的伴侶將更多地進行甜言蜜語,浪漫的郊遊和可愛的驚喜。
那些單身的人 會建議您向那個特殊的人表達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呆在幻想世界中。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如果您接受了工作面試,請期待一些好消息。您當前的工作條件可能會讓您感到不滿意。因此,考慮改變職業以追求目標。

商業和金融: 根據這張卡,您的金錢狀況將提高。但是,在進行任何投資或購買之前,請不要忘記進行研究。

健康與保健:如果您一直擔心自己的體檢報告,請放輕鬆,因為一切都會正常進行。同時,嘗試保持健康飲食,多做運動。


聖杯侍者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不負責任,操縱性,情緒崩潰

這意味著您在展示自己的創造力時會陷入困境。您會發現由於缺乏信心而很難像以前那樣提出想法和建議。

您不必遵循直覺,因為這可能會影響您的正常思維方式,從而引起妄想。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心碎,脆弱,不誠實

有伴侶的人可能會遇到一些麻煩,因為您發現很難與現實相處並導致伴侶遭受精神上的痛苦。

如果你是單身,不要急於開始新的戀愛關係,尤其是在分手之後,因為你的思想仍然充滿著自我懷疑和懷疑。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可能在等待您晉級的過程中會有所延遲。可能是您對工作有點自滿,沒有付出額外的努力。

商業和金融:任何粗心的支出或有風險的投資都會阻止您在下雨天存錢。

健康與保健: 卡片預測過分飲食和喝酒的生活方式會不穩定。當心,它開始損害您的健康。


聖杯侍者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從一開始就灌輸了良好的道德價值觀,因此禮貌的舉止受到所有人的喜愛。而且,您知道自己會充滿激情和冒險精神,不會陷入麻煩。

現在: 您可能在浪漫上傾向於某個人,但不願接受。現在是時候傳達您的感受了,因為您否認得越久,您就會變得越沮喪。

未來: 如果事情沒有按照您的意願發生,您可能會變得更急躁。處理嚴重問題時,請嘗試變得更成熟。


是或否

答案:是的。尤其是關於感情、禮物、墜入愛河、所愛的人。如果你真心愛,不存在欺瞞,只期待事情的順利發展,你不必擔心。密切注意你在深層內心產生的情緒。如果你被嫉妒、怨恨、背叛、復仇的慾望所引導,所有能量都會像迴力鏢一樣回到你身上。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