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七 Seven of Cups塔羅牌 : 夢想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聖杯七 Seven of Cups塔羅牌意義 : 夢想

關鍵字: 不良的時間管理,突然的思維,多項選擇,逃避現實,錯誤的希望,傻瓜的天堂

金星在天蠍

表示您正在從所有事物中找到樂趣,興奮和幸福,並試圖將您的視線轉移到面前的艱辛和挑戰上。可能有一些恐懼正在使您克服現實並把您推向幻想的世界。

該卡建議嘗試在真實與虛幻之間劃清界線,因為您可能會在理想和做白日夢時失去千載難逢的機會。面對失望,拒絕和失敗,但不要在不了解真相的情況下讓自己暫時享受樂趣。

聖杯七 Seven of Cups塔羅牌 : 夢想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聖杯七

一個身材矮小的人,可能是一個男人,背對著我們,在他的胳膊上,一半舉起七個杯子,漂浮在浮雲上。

每個杯子上都會出現給他的不同尋常的禮物-蛇,人的頭,遮蓋的身影,塔,月桂花環,寶藏和龍。

塔羅牌中的聖杯七意味著什麼

代表著對物質過度想像,一廂情願和幻想的誘惑。雲層代表著夢想,未實現的願望,幻想和神秘。

從杯子出來的每個物體都具有不同的象徵意義:蛇是出生,更新,智慧和知識的化身。人頭代表魔術師;蒙面的身影像徵著需要指導;塔代表侵略,力量和穩定;月桂樹花圈是指勝利或地位上升;寶藏象徵著財富和豐富;龍說明了超自然的力量。

聖杯七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代表他發現很難控制誘惑,並想像沒有任何實際思考就可以實現一切。但是,這7個杯子的能量和智慧會激發您嘗試不可能的事情。

作為情感

由於《 7杯》暗示了幻想,所以您似乎迷失在浪漫的想法中,想像一個可能在現實中不存在的人愛上了您。還有太多的選擇,給你一種權威的感覺。

作為行動 / 建議

為了適應生活中的所有選擇,你可能最終會製造出巨大的混亂局面,難以扭轉。在現實世界中,將荒唐的白日夢變成現實是行不通的。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輕鬆調情,希望有一個浪漫的約會,多位崇拜者
如果你處於戀愛關係中, 那麼空想可能會使您的伴侶沒有安全感。此外,由於喜歡童話般的慾望,您可能會在情感上感到不滿。
那些單身的人因為陷入對浪漫的絕望會迫使您匆忙做出決定。除非完全確定,否則不要承諾。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會有很多機會敲門,給您的事業帶來巨大的休息。但是,您必須選擇一種能夠與您的個性產生共鳴的職業,而不是將手指放在太多的餡餅上。

商業和金融: 投資機會很多,但是您需要良好的財務指導才能賺錢。

健康與保健:一次完成太多任務肯定會損害您的健康。學會減少管理,以免出現重大倦怠。


聖杯七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促使分心,被困的感覺,困惑,缺乏選擇

表示您由於選擇較少而感到絕望。生活中會充滿不安全感和恐懼,這會耗盡您的精力。

當您有足夠的創造力為您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案時,不要被突然的變化所困擾。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浪漫幻想,隨意約會

您不能僅憑外表判斷某人。 由於您希望獲得一些甜蜜的東西和親密關係,因此您的潛在伴侶也可能利用這種情況。 因此,在尋找生活伴侶時要現實一些。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由於工作場所的發展空間很小,您會感到被困和沮喪。您回想起過去在選擇不合適的職業時犯下的錯誤。

商業和金融: 為了獲得良好的金錢收益,您可能在做出正確的決定。

健康與保健:您的不良生活方式過多地進食和飲水會損害您的健康。永遠記住,有更好的方法通過冥想和瑜伽來減輕壓力和放鬆。


聖杯七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 由於過度考慮,您可能會後悔錯過一些絕佳的機會。實際上,過去的經驗可能會教會您在做出選擇時要更加體諒。

現在: 當有太多有利的選擇時,您會覺得無所不用其極。由於這是不可能的,因此您需要保持專注並做出強有力的決定。

未來: 隨著將來有更多機會證明自己的能力,請學會排除不那麼重要的目標,以便您可以實現自己的目標。


是或否

答案:把自己從幻想中解脫出來。重新構建問題。只有當你決定了你想在這個問題上做什麼,你對情況有一個清晰的計劃和願景時,這張卡片才會回答“是”。但更多時候,她會警告說,你的問題與你的問題有關,你戴著玫瑰色眼鏡,或者你已經失去了對情況的誠實評估。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