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九 Nine of Cups塔羅牌 : 滿足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聖杯九 Nine of Cups塔羅牌意義 : 滿足

關鍵字: 實現願望,知足,幸福,慰藉

木星在雙魚

您處於開發的最後階段,可能是學術課程,人際關係或商業冒險。另外,您正在不斷考慮實現您夢想的新想法和計劃。

它建議您花更多的時間來享受小小的樂趣,而不是去思考任何負面事件。

聖杯九 Nine of Cups塔羅牌 : 滿足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聖杯九

一個中年壯壯的男人坐在板凳上,雙臂交叉在一個金色的房間裡,看起來很高興和滿意。他穿著整齊,穿著紅色的頭飾,配以羽毛。

在他的後面是一張圓形的桌子,桌子上覆蓋著藍色的布,從上面到地板上依次排列著九個空杯子。

塔羅牌中的聖杯九意味著什麼

九個杯子代表了慾望,唯物主義和精神進步的實現。頭飾代表活動,激情和旺盛,而九個杯子代表滿足。 金色的房間象徵著幸福和智慧。

聖杯九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代表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不會承受任何壓力。有時,他似乎對自己的成就自誇,使其他人將他視為一個傲慢的人。

他的到來將教會您保持放鬆,欣賞創造力和享受奢侈品,而無需考慮太多。

作為情感

該卡片表示滿意,驕傲,愉悅和欽佩。當您完成一項艱鉅的任務時,您會充滿信心。

作為行動 / 建議

欣賞生活中的小快樂,而不要過度緊張。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團圓,關係重燃,情感支持

如果你處於戀愛關係中, 可能會很快計劃自己的未來,並將他們的關係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那些單身的人 這是一張很棒的卡片,因為它意味著找到生活中的摯愛。當您意識到自己的缺點時,您可以以樂觀的態度來應對拒絕。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意味著您知道成功的秘訣。因此,您對通過努力工作取得理想結果的出色表現充滿信心。

商業和金融: 您的財務努力將收穫豐碩的成果,並獲得人們期待已久的成功。您還有極大的信心來謹慎地處理金錢。

健康與保健:從現在起開始健康的日常鍛煉以保持健康。這樣,您將煥發活力,精力充沛,而健康問題的發生機率降低。


聖杯九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唯物主義的貪婪,妄想,不滿,自我放縱

意味著您的願望沒有得到滿足,使您感到沮喪。您的期望值太高,或者您沒有為追求夢想而辛苦工作。

擁有有限的慾望很重要,否則您可能會面臨進一步的失望。另外,不要過於吹噓自己的成功,因為它可能會影響那些遇到一些問題的人。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浪漫聯絡,牽線搭橋

無論是正位還是逆位,此卡也是您愛情生活的一個非常積極的信號。在各個方面,人際關係將趨於深入,甜蜜和有意義。如果您仍然單身,您很可能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找到可以與您建立真正有意義關係的人。

在逆位時您會感到缺少某些東西,而您並沒有真正得到想要的東西。這種挫敗感可能是由於自滿,過度放縱,貪婪,膚淺或只關心自己而不關心別人的想法而犯的錯誤。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代表著工作場所的滿意度,晉升的機會以及額外的津貼。

商業和金融: 為了增加銀行存款,您正在失去優質的生活。您在追求財富和繁榮的同時應保持放鬆。

健康與保健:只要保持節制,您的健康就會很好。如果有任何健康問題,請諮詢醫生並接受治療。


聖杯九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這意味著您在人生的早期階段就擁有了想要的東西。但是,如果您現在遇到一些動盪,您的願望仍然無法實現。

現在: 可能會讓人不知所措,因此您要保持積極樂觀並享受生活。

未來: 您將擁有廣闊的機遇和參與機會,擁有充滿希望的未來,這將使您感到滿意和滿足。


是或否

答案:是的。這張牌與慾望的滿足有關。所以如果你的問題是關於一個消極的話題,答案也是肯定的。害怕你的期望—它們會成真。你用不同的投射來填充你周圍的現實可以實現並檢查是否有任何負面影響。一般來說,這張牌預示著有利的結果。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