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四 Four of Cups塔羅牌 : 選擇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20 日

聖杯四 Four of Cups塔羅牌意義 : 選擇

意味著你對當前生活的現狀感到真正的無聊和煩躁。無論身邊發生什麼,似乎都變得索然無味和空洞,因此你感到脫節和迷失。

轉向內心,尋找你尋求的真相,從積極的角度看待任何情況。請記住,當你獲得思緒清晰,喚醒內在靈魂時,內心的平靜才能實現。

關鍵字:冥想、沉思、無啟發、漠不關心、自我分析

  • 元素: 水
  • 行星:月球
  • 星座: 巨蟹座
  • 重要日期:7月12日至7月21日
聖杯四 Four of Cups塔羅牌 : 選擇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聖杯四

一名年輕的男孩盤腿坐在一棵樹的底下,深深陷入自己的思考之中。在他旁邊,一朵小雲朵伸出一只手,呈上一杯,但他似乎未察覺。在他面前,還有三個杯子。他坐的地方綠意盎然,遠處可見一座白雪皚皚的山。

塔羅牌中的聖杯四意味著什麼

象徵著缺乏適當的引導,過度沉思自己的物質財富。這名年輕男孩代表著固執和不感恩的性格。漂浮的杯子代表著機會和神聖的恩賜,而其他三個則代表了世俗的吸引力。綠色的地面和遠處的山顯示了外在因素在某人的生活中的存在。

聖杯四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代表著自私、軟弱和沮喪的生活。他不願意欣賞大自然賜予他的禮物。相反,他內心感到空虛和破碎,並且沒有看到或思考其他選擇。在你的生活中,這個人可能是一個親近的人,需要明白在生活中什麼都不能理所當然,需要努力工作。

感受

它表現出不耐煩、缺乏動力和懶惰。這樣的人需要打開自己,以更好地表達情感。

作為行動 / 建議

感恩是幸福和平靜的關鍵。儘管你並不缺乏舒適,但你的沮喪來自於不斷向宇宙索取更多。不要忽視祝福,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帶來什麼。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對伴侶缺乏關注、回避、反覆無常的行為

如果你處於一段關係中,天堂中可能會出現問題,因為未被回報的愛和關心可能會激怒你的伴侶。在沒有欽佩和尊重的情況下,沒有浪漫的聯盟會長久存在。那些單身的人對他們的崇拜者表現得太高傲,不給予關注。如果你繼續這樣做,找到真愛將幾乎是不可能的。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浪費時間羨慕同事的成就不能讓你事業有所突破。機會多不勝數,但你似乎忽略了它們。

商業和金融:如果你想獲得一些良好的財務收益,制定適當的計劃,設定可實現的目標。在這個時刻,你不應該沉湎於你有限的資源之中。

健康與保健:你正在面臨一些健康問題,讓你感到沮喪和疲憊。尋找一位優秀的輔導員,他將協助你應對問題。


聖杯四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疏遠、疲憊、錯過機會

表示你對生活中的發展感到不感興趣和情感空虛。因此,一些珍貴的機會正在你不知不覺中流失。這張卡片建議你相信自己的直覺,而不要過於關注微小的問題。與每個人相處融洽,花更多的時間與家人和朋友共度美好時光。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渴望戀愛、新的調整

經過一段時間的靈魂探尋,你可能會決定不進入新的感情關係,或者讓現有的關係更加圓滿。在這兩種情況下,你的新能量將幫助你走出自己的殼。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工作中長期的停滯期終於結束,因為你將面臨新的機會。你的積極態度將有助於你在事業中達到所期望的位置。

商業和金融:由於你的動力很高,不要錯過賺錢的機會。這張卡片預示著一些有可觀回報的良好投資機會。

健康與保健:當你在日常健康習慣中做出改變時,你對生活的看法將變得積極。請向醫療保健提供者諮詢,看看是否需要調整飲食和運動。


聖杯四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過去,由於害怕冒險,你可能錯過了一些好機會。然而,錯誤是通向成功的墊腳石。

現在:客客觀的思考方式將使你看到前方潛在的機會。學會愛上面臨的挑戰,因為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獲。

未來:你已經做好了迎接變革的準備。無論未來是好是壞,你已經學會在問題中看到機會。


是或否

答案: 不一定。聖杯四是一張冷漠的牌,表現出冷漠、無聊甚至失望的感覺。這可能意味著您需要重新評估您生活的某些領域,或者您可能只是安於現狀並且錯過了機會。目前還沒有明確的答案。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