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六 Six of Cups塔羅牌 : 依靠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20 日

聖杯六 Six of Cups塔羅牌意義 : 依靠

意味著你想回到童年的日子,享受一些快樂的回憶。這些回憶反映了你生命中的舊事。你可能覺得唯一能夠快樂的方法是逃避到過去。

建議你要有點慈善,善待他人,以獲得內心的平靜。你的意圖是善良的,但你應該學會分享和關心。

關鍵字:重逢、懷舊、天真、舊回憶、愉快、滿足

  • 元素: 水
  • 行星:海王星
  • 星座: 天蠍座
  • 重要日期:11月3日至12日
聖杯六 Six of Cups塔羅牌 : 依靠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聖杯六

這張卡片上展示了六只杯子,裡面盛滿了五瓣白色的花,在一片貧瘠的花園中,周圍是幾座古老的建築。一個年輕男孩從其中一個杯子中聞著花香,同時將它送給一個小孩子。在背景中,一位年長的人似乎正在走出花園。天空上方是晴朗的蔚藍。

塔羅牌中的聖杯六意味著什麼

象徵著充滿喜悅的童年回憶、懷舊的思緒和家庭氛圍。年輕男孩代表未來,小孩子代表過去。他們的緊密聯繫象徵著與老朋友或親戚團聚的樂趣。年長的人象徵著阻止我們慶祝幸福的擔憂和壓力。建築物暗示著舒適和安全。另一方面,貧瘠的土地表示過去的幸福已經失去。

聖杯六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是一個關心、可愛和善良的人,對每個人都有一句忠告。足智多謀而聰明,這個人有時可能天真和孩子氣。尋找者將會發現「六杯」是一個有幫助的人,將教導生活的精髓。

感受

這張卡片指的是溫暖、喜悅、懷舊和同情。在像家一樣熟悉的環境中,你感到更安全和輕松。

作為行動 / 建議

你需要回憶起過去的某件事情,讓自己振奮起來,驅散焦慮。想想童年的黃金時光,避免消極的思維。這樣,你將找到存在的理由。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重燃舊愛、穩固的關係

如果你已經處於一段關係中,你將會更多地享受和伴侶共度的優質時光。這段關係將充滿激情、愛情和冒險。那些單身的人可以計劃與他們以前的伴侶重聚,給他們的關係第二次機會。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適合從事一份需要一些創造自由和非傳統思維的工作。如果你不喜歡目前的職場狀態,考慮職業轉換可能是明智的選擇。

商業和金融:你更有可能從親近的人那裡繼承一些錢或財產。此外,如果你計劃投資,可以遵循傳統的方法。

健康與保健:一些健康問題可能在家族中存在。如果你感到虛弱,請諮詢醫生並進行必要的檢查。


聖杯六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不切實際,孩子氣,被困在過去

逆位的卡片表示你無法擺脫過去的信仰和想法。如果你繼續這種思維方式,將很難取得進一步的進展。過去所學到的教訓可以成為你的指導力量,但請試著活在當下,讓你的未來變得更美好。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孩子般的愛、缺乏和諧、孤獨

如果你已經處於一段關係中,過去的問題可能會不時浮現,損害你的關係。你需要原諒並繼續前進,因為沒有什麼是可以扭轉的。如果你正在尋求一段新的關係,不要期望有人會走向你並提出求婚。你需要採取主動。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的辦公室可能存在一些問題,因為你看不到自己的期望被實現。對於你的問題有所表達是好事,但不要輕率決策。

商業和金融:如果你在處理金錢方面遇到問題,不要害怕尋求財務顧問的幫助。

健康與保健:忽視可能導致長期損害。不要對你的輕微健康問題視而不見,因為這些問題可能在未來變得嚴重。


聖杯六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你的黃金時光可能曾經令人回味,但你不能長期依賴過去的榮譽。向前邁進,獲得新的經歷。

現在: 你現在會享受到過去行動的果實。你將結識新朋友,發現更好的職業機會,並去旅行。

未來:磨練你的技能,享受光明和有前途的未來。這也是一個找出如何變得更加靈活和有創意的時期。


是或否

答案:是的。尤其是涉及到感情、情緒、對過去的記憶、過去的人、物和地點的領域。如果你問自己有什麼新鮮事,這張牌會告訴你為了你的未來而與你的過去決裂。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