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五 Five of Cups塔羅牌 : 失望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20 日

聖杯五 Five of Cups塔羅牌意義 : 失望

表明你難以接受自己的失落,因此感到失望且無法找到出路。你讓自己不斷地陷入對自身不足的沉思,而不是積極思考。建議你放下過去的憂傷,看向更綠油油的未來。相信自己的能力,努力尋找更好的未來解決方案。

關鍵字:痛苦、疼痛、情感不滿、突如其來的失落、內疚

  • 元素: 水
  • 行星:火星
  • 星座: 天蠍座
  • 重要日期:10月23日至11月2日
聖杯五 Five of Cups塔羅牌 : 失望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聖杯五

在一片灰色的天空下,一名穿著黑色斗篷的男性似乎因羞愧和絕望而把臉藏了起來,站在一片荒涼的景色中。他的腳旁邊有五個杯子,其中三個倒下來,它們的內容洒在地上的兩側,另外兩個則站在他的背後。在他面前是一條流水湍急的河流,河對岸有一座城堡。在他的右邊是一座跨越河流的橋,可能通向城堡。

塔羅牌中的聖杯五意味著什麼

代表著困難、新的挑戰以及意外的損失,但也伴隨著一絲希望。黑色的斗篷代表孤獨和哀悼,而灰色的天空則象徵著悲傷和煩惱。洒出的杯子表示失去了寶貴的機會。另一方面,直立的杯子反映出在愁慘中的樂觀。河流暗示著儘管有障礙,生活仍然要繼續前進。橋是通往房子的連接,象徵著安全和舒適。

聖杯五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它代表著一個充滿自卑感和失望的人。這個人難以取悅,因為消極的想法和持續的悲傷只會帶來無知。在你的生活中有這樣的人將阻止你擁抱積極的情感,保持快樂。然而,當你感到悲傷和沮喪時,這種自我專注的性格將成為你的情感支持。

感受

你可能會感到懊悔和遺憾,因為某些事情沒有按照預期的方式發展。

作為行動 / 建議

正如卡片中有些杯子是空的,而其他杯子是滿的,面對生活中的逆境時,你需要始終看到滿的那些。學會分析錯誤,獲得深思熟慮的教訓,以彈回而不是感到被遺棄。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拒絕,取消婚姻或訂婚

已經訂婚或結婚的情侶可能需要考慮分手,因為頻繁的爭吵和缺乏愛讓你感到孤獨。試著和解,給這段關係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那些單身的人可能害怕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因為他們不想妥協。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在工作中的持續努力和奉獻正在結出果實。你正在享受每一點成功和權力,也有足夠的時間與家人在一起。

商業和金融:這張卡片警告你不要涉足新的商業冒險,因為存在財務損失的可能性。但你可能有機會繼承財產。

健康與保健:在社交聚會期間感到孤立和恐慌並不明智。如果你的心靈沒有情感包袱,你的健康將會有所改善。


聖杯五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一個新的開始、接受、充滿希望、寬恕

在逆位的位置,這意味著你正在逐漸從悲傷和失落中恢復過來,看到了隧道另一端的光明。因為你經歷了痛苦的經歷,你將學會珍惜生活中的小事情。永遠記住,失望有時是偽裝下的祝福。你忍受得越多,你就會變得越堅強,經歷個性的轉變。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尋找真愛,繼續前進

你將意識到,要想擁有一段幸福而有意義的關係,與一個不合適的伴侶在一起並不是必需的。有更好的追求者正在等待著你,為你的生活注入幸福。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由於你的悲觀態度和不努力,你可能很快就會失去工作。如果真的發生了,不要生氣或沮喪,因為充滿誘惑的機會不會缺席。

商業和金融:此刻,感到幸運,因為你已經擁有生活中的財富。當然,你追求更多繁榮的努力值得讚揚,但在簽署商業協議時要小心。

健康與保健:不要讓未實現的欲望和夢想損害你的健康,因為你無法改變過去。保持積極的思維,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來保持身材。


聖杯五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過去生活中的重大損失可能對你的心靈產生長期影響。如果可能的話,試著走出你的保護罩,因為永遠不嫌晚。

現在: 過去的痛苦使你變得更強大,作為一個人變得更加精煉。無論情況有多糟糕,你似乎都能克服一切。

未來:許多即將來臨的改變生活事件。然而,你有足夠的時間在不讓負面思維阻礙你的情況下,精神上做好準備。


是或否

答案: 否。也許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將與疼痛或破裂和失去你心所珍愛的東西或你牢牢依附的東西有關。有時,所問的問題是對於過去與您有密切情感聯繫的人的外貌問題,則是“是”的答案。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