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三 Three of Cups塔羅牌 : 喜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18 日

聖杯三 Three of Cups塔羅牌意義 : 喜悅

它表明你幫助周圍的人,結交新朋友。由於你友好的性格,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此外,你不會錯過任何家庭和朋友參與的場合或活動,因為你相信要充分享受生活。

這張牌教導你放下煩惱和問題,與親朋好友共度美好時光。實際上,它反映了一個正面的階段,壓力和焦慮被擱置一邊。

關鍵字:歡樂、創造力、友誼、社交、娛樂、和諧

  • 元素: 水
  • 行星:水星
  • 星座: 巨蟹座
  • 重要日期:7月2日至7月11日
聖杯三 Three of Cups塔羅牌 : 喜悅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聖杯三

在晴朗的藍天下,三名穿著美麗長袍的年輕女性歡快地圍成一個圓圈,每人手持一個酒杯。她們高舉手臂,仿佛在慶祝一個特殊場合。中間的女性背對著舞蹈,而另外兩位分別站在兩側,方向相反,微笑著。她們的頭上戴著花圈。她們站立的地面上長滿了葉子、水果和植物。

塔羅牌中的聖杯三意味著什麼

代表成就、慶祝和歡樂。三名女性象徵著友誼、歡樂和情感聯繫。花圈象徵著純潔、和平、勝利和成就。水果和植物表示幸福、美麗、善良、成長和豐富。

聖杯三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象徵著熱愛樂趣和情感豐富的人,喜歡參加派對、社交聚會,結交新朋友,和去度假。遇到這樣的人將是一種豐富的體驗,你將充滿新的能量,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樂和滿足。

感受

它總結了喜悅、興奮和崇敬。你總是處於慶祝的心情中,忽視了你路上的壓力和障礙。

作為行動 / 建議

如果只玩樂而不工作,人就會變得漫不經心或草率。你需要明白生活不僅僅是娛樂和享受。在完成任務後,放鬆並享受生活才更有意義。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重聚、求婚、婚禮、滿月派對

如果你已經有伴侶,那麼可以期待未來會有一些快樂的時光與你的伴侶一起度過。計劃一個浪漫的度假,更多時間品味彼此的陪伴。如果你是單身,你的前任可能會回到你的生活中,重新點燃感情。這也可能意味著一大堆追求者等待著追求你。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將在工作中聽到一些好消息,如升遷、項目的啟動,或者來自老闆的讚賞。你的工作環境將愉快,沒有任何人的干擾。

商業和金融:對財富的依戀不是一種健康的做法,特別是當資金流動是穩定的時候。你的需求已經得到滿足。因此,試著克制你的貪婪,更加努力工作。

健康與保健:通過更多的運動和冥想,你可以恢復活力和力量。制定一個計劃,提升你的健康。


聖杯三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創作阻礙、干擾、流言蜚語、背後指責、社交撤退

你的社交圈子逐漸變小,生活變得乏味。突然之間,你感到與朋友圈隔絕,因為一些人忙於散播謠言。過度沉迷於友情和社交網絡也不是好事。在洩露個人或信息之前,要小心誰是你真正信任的人。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短暫的關係、欺騙、取消婚禮/訂婚

如果你處於一段感情中,你可能會發現你的伴侶與社交圈子中的某人外遇。遠離酗酒的人,以保護你的感情。至於單身者,一段新關係似乎表面上很強大,但可能很快就會消失。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在你的工作場所,你的同事團隊可能在陷害你,損害你在上級眼中的形象。在處理工作時要專業,不要參與八卦。

商業和金融:過度的開支可能會剝奪你的現金和財產。試著節約和投資,而不是花費在不必要的物品上。

健康與保健:深夜派對、暴飲暴食和過度飲酒可能會對你的健康造成傷害。通過節制飲食,簡化日常生活,來維護健康。


聖杯三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它回顧了你與親密朋友共度的美好時光。這種聯繫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更加牢固,或因某種誤解而斷裂。不過,它教會了你人生中的一個重要教訓。

現在:表示你應該放鬆,因為這個時期標誌著與朋友和家人度過的高品質時光。由於周圍的愛和支持,你感到情感上充實。

未來:儘管你現在可能感到充滿活力,但三杯牌預示著未來將有美好的時光,將充滿愛、創意參與和慶祝活動。


是或否

答案:是的,在歡樂和慶祝的氣氛中。如果您過著過於狂野的生活方式,或者害怕在與問題相關的話題中變得更加厚臉皮和快樂,則不會。卡片建議微笑和高興,開始一個假期,讓事情變得更有趣。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