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七 Seven of Swords塔羅牌 : 奇想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18 日

寶劍七 Seven of Swords塔羅牌意義 : 奇想

你可能常常發現在偷偷進行某項活動時很難不被注意到。有時候,表現狡猾是必要的,但這不應該以失去他人的信任為代價。同時,操縱他人以實現自己的欲望最終可能導致極大的尷尬。

你需要明白,你的行為將會產生巨大的影響,導致與親近的人之間的關係緊張。請考慮更具道德的方式來建立良好的聲譽。

關鍵字: 不負責任,違反規則,害怕面對現實,隱秘的本性,獨自工作的願望,不忠誠

  • 元素: 風
  • 行星:月球
  • 星座: 水瓶座
  • 關鍵日期:2月9日至18日
寶劍七  Seven of Swords塔羅牌 : 奇想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寶劍七

一名手中拿著五把劍的男子似乎正在偷偷從某種營地中逃離,可能代表著偷竊的行為。另外兩把劍則站在他身後的地上。在左側遠處,可以看到一群士兵,其中一名士兵舉起了一件銳利的武器或旗幟。上方的天空呈現出金色,沒有雲朵。

塔羅牌中的寶劍七意味著什麼

象徵著背叛、欺騙,以及傾向於逃避一切而不被抓獲的傾向。七把劍表示不道德的意圖和不當的行為。士兵團表示發現了一個長時間被隱藏的秘密。

寶劍七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代表是一個無效和不可靠的人。由於他干涉每個人的事務,沒有人會對他太好。儘管是一個聰明迷人的人物,但他總是使用不誠實的手段來取得成功。如果你生活中有一個對你的個人事情感興趣的窺視者,可能就是他。

感受

你可能希望擁有一些個人空間,不希望任何人干涉你的隱私。你可能更喜歡站在一個安全的地方,觀察世界,而不參與或分享你的想法。

作為行動 / 建議

有時,情況可能迫使你變得有些狡猾和隱晦。然而,你需要知道界限,因為小小的謊言可能會演變成一個重大問題。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難以信任你的伴侶,隨意約會

那些已經有伴侶的人可能總是對他們的伴侶抱有懷疑。你應該知道信任對於維持一段關係是很重要的,因此進行深入的討論是必要的。如果你正在尋求一段新的關係,請向你未來的追求者明確表明你的未來計劃。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由於你在工作中欺騙,很有可能會被揭露。此外,你在工作中可能會遇到兩面派的人,他們可能會給你錯誤的信息。所以,確保你不會落入這個陷阱。

商業和金融:你可能會在財務交易中被欺騙,或者自己作弊,這可能不會帶來任何有利的後果。然而,最終你會走出困境。

健康與保健:儘管你已經多次被警告過關於健康的問題,但你似乎仍然過著不受限制的不規律生活。請記住,忽視健康也等於對自己不忠誠。


寶劍七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健忘、貶低、笨拙

這張牌表示你因為擔心面臨另一次挫折而猶豫不前,無法踏出邁向正確方向的第一步。這可能是因為你無法從舊的痛苦中恢復過來,即使你知道如何追求自己的夢想。建議你放下舊習慣,克服心理障礙,實現你渴望的事物。如果你對夢想是認真的,請選擇一種不同的方法。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欺騙、說謊、繼續前進

你的背叛本性很快就會被你的伴侶發現,或者反過來。也許,你們的關係將會破裂,但所學到的教訓將使你成為一個新的人。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的同事可能正在背地裡密謀,通過標記你不稱職來破壞你在工作中的進展。如果你想在競爭中處於領先地位,請嘗試通過寬容和靈活性來證明你的能力。

商業和金融:這張牌暗示你要保護你的財富和財產,以免受到潛在的商業競爭對手的侵害。不要參與欺騙他人的金錢賭博和錯誤投資,否則你可能會很容易被抓住。

健康與保健:如果你還沒有能夠找出你身體不適的原因,建議你去找健康專家診斷。此外,在這個時候過度放縱對你的健康會更加有害。


寶劍七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在過去,有人可能在你背後欺騙你或對你說話,導致了信任的破裂。你受到了深深的傷害,但設法走出了困境。

現在:在這個位置上,寶劍七代表一個想要干擾你未來計劃的人,通過困擾你使你走向不同的方向。如果你能察覺到,請採取有效的步驟來阻止這種情況發生。

未來:你的想法和計劃可能會惹惱你認識的許多人。重新分析自己,如果需要的話進行必要的變更。


是或否

答案:情況的不可預測性。也許你問的這個問題存在一個問題,或者它會在未來發生,與您的問題的解決方案有關。該卡警告 : 超越成見、問題答案要有獨創性,,甚至是常見的欺詐和欺騙行為。如果這不是您本人,請格外小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