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八 Eight of Swords塔羅牌 : 限制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18 日

寶劍八 Eight of Swords塔羅牌意義 : 限制

這意味著你有限的思維正在影響你的決策能力,因為你無法走出自己設定的界限。儘管有很多選擇,你似乎並不處於選擇適當選項的正確心態中。

這張牌建議你看清現實,而不是陷入困境之中。也許你腦海中有很多想法,但除非你感到自信,否則不要隨意實施它們。

關鍵字:分離、囚禁、害怕失去、缺乏信任、限制、做錯決定

  • 元素: 風
  • 行星:木星
  • 星座: 雙子座
  • 關鍵日期:5月21日至31日
寶劍八 Eight of Swords塔羅牌 : 限制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寶劍八

一個蒙著眼睛被綁起來的女人獨自站在一片貧瘠潮濕、水坑洼窪的荒地上。然而,她的腳並沒有完全接觸水面。她的套裝包括一件飄逸的長袍。她的背後被八把劍包圍著,就像一座監獄。遠處,一座山上的城堡依稀可見,而頭頂的天空則是陰沉的、灰色的。

塔羅牌中的寶劍八意味著什麼

象徵著一種被自己的思想和觀點所困而無法逃脫的感覺。蒙住眼睛的女人是思維受限的縮影,無法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任何事情。劍象徵著基於理智思考進行情況分析,而不受情感影響。城堡代表著更高的權威,而灰色的天空則是絕望和痛苦的象徵。

寶劍八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它代表一個擁有高度智慧的人,但似乎在思考中迷失了方向,沒有看到更大的畫面。這樣的人過於重視不必要的問題,由於誤解而做出糟糕的判斷。他們可能是你生活中思維模糊、困惑不清,缺乏正直的人。

感受

求問者可能會感到被困住且被誤解,不管事情的重要性如何,無論現實生活中的意義為何。以這種類型的擔憂來操縱某人是容易的。

作為行動 / 建議

停止在一個情況中感到窒息的最好方法是與之隔離,而不是直接參與其中。此外,在需要的地方保持節制。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不願重新評估一段關係、忽視伴侶的錯誤行為

如果你處於一段關係中,這暗示著你無法看到伴侶的缺點。不要被愛情過於蒙蔽,試著改善你們的關係。那些單身的人在尋求新的關係之前,應該先享受一段時間的自由。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在職場上,你可能因為缺乏工作上的讚賞而感到不滿。坐下來思考實際的問題所在,這樣你就可以解決它們並繼續前進。

商業和金融:正如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你必須努力工作賺錢。同時,不要讓財富成為你個人生活的障礙。

健康與保健:如果你一直在想一些幾乎不重要的事情,壓力可能會對你的健康造成影響。改變你的飲食計劃和運動習慣,以保持身心健康。


寶劍八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自由,接受新觀念,找到方向

它暗示著過去的痛苦使你變得靈活,能夠適應變化。現在,你能夠更好地信任自己,用不同的方法檢視生活中的每一種情況。建議你徹底清除腦海中的舊思維,因為攜帶不必要的包袱只會增加心理負擔。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結束虐待性的關係,對愛感到希望

建議你在結束不快樂的關係時不要感到內疚或羞愧。永遠記住,挑戰自己的信念將使你的生活走入死胡同。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耐心和毅力是工作滿足的關鍵。此刻,你可能會感到從之前的壓力中解脫出來,但更多的開放性將需要進行重大改變。

商業和金融:預示著意外的財務收益。然而,在儲蓄上加上一層保護會在雨天時對你有所幫助。

健康與保健:如果你有任何與健康有關的問題,不要形成意見。現在需要尋求醫療專業人員的幫助。


寶劍八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你曾經感到被困的一個過去事件可能是現在困擾你的原因。儘管你已經繼續前進,一些未解決的問題仍然讓你難以忘懷。

現在:在應對挑戰時,保持正直和誠實。以否認模式處理問題,只會使你落後。

未來:建議你改變行動方向,因為現在所選擇的道路最終將帶來失望。


是或否

答案:不,由於情況的某些限制,這不會發生。也許你對這個問題的看法沒有考慮總體情況;你並不清楚。如果你並不是在尋找擺脫困境的方法,阻止你擺脫自己的局限,答案則相反。你應該給自己更多的自由,給自己更多的行動自由,打破框架,超越當前身分或職位的界限。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