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二 Two of Cups塔羅牌 : 真愛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18 日

聖杯二 Two of Cups塔羅牌意義 : 真愛

你在關係中感到舒適,不讓自己的自尊心介入其中。由於這些調整,你能夠保持快樂和滿足。無論是關係還是合作夥伴關係,這張牌並不保證它能經受住時間的考驗。你內心的精神和積極的態度將吸引每個人,但內在的情感必須堅定。

關鍵字:相互吸引、愛情、合作、支持、培育、和諧

  • 元素: 水
  • 行星:金星
  • 星座: 巨蟹座
  • 重要日期:6月21日至7月1日
聖杯二 Two of Cups塔羅牌 : 真愛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聖杯二

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正在交換金杯,同時凝視著對方的眼睛,這似乎是一個婚禮儀式的一部分。她穿著一件白色長袍,頭戴勝利花冠,而他則穿著時尚的服裝。在杯子上方,有一個有翅膀的獅子頭,上面繞著兩條蛇,懸掛在這對情侶之間。背景是一個綠樹成蔭的小山丘上的一個小房子。

塔羅牌中的聖杯二意味著什麼

象徵著愛的結合,這帶來了激情、美麗和保持在一起的力量。這對情侶代表了談判、保護和關懷。杯子代表了新關係的形成,尊重和榮譽。蛇是貿易、二元性、道德、宇宙力量和黑暗與光明並存的標誌,而獅子頭代表了強烈、激情和能量。

聖杯二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它代表一個甜美、可愛、友好和充滿愛心的人。這樣的人非常浪漫且忠誠,他們相信長期的關係。由於他們是良好的傾聽者,與他們交談將給你帶來積極的影響。

感受

你將對某人產生浪漫的感情,與這個人存在著一種心靈感應。

作為行動 / 建議

你對某人的愛將隨著每一天的過去而變得更加強烈。然而,為了維持關係而忽視伴侶的缺點可能會在以後引起一些問題。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新戀情、穩固的未來、團結

如果你正在一段關係中,你可能會感覺一次又一次地在頂上表達你的愛。體貼和同情將使你們互相聯繫在一起。如果你單身,很快將有人進入你的生活,建立一段緩慢但長期的關係。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在你的工作場所將會有和平、和諧和團結,給你一個證明自己才能的機會。請確保不要和你的上級發生爭執,因為他們期望你合作和奉獻。

商業和金融:一個良好的業務合作的徵兆,將帶來重大利潤,並幫助你實現目標。由於你知道如何保持平衡,你的開支將影響你的儲蓄。

健康與保健:如果你一直患病,期待一些好消息,因為你的健康將回到正軌。


聖杯二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漫無目的的關係、缺乏和諧和團結、破裂、情感崩潰

表示你將很難與新人相處。關係或商業合作中的信任不足和沮喪將影響你對他人的一般行為。你需要理解與親人建立真誠連接的價值。不要讓小問題成為破裂關係的原因。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分手、關係不平衡

那些已經有伴侶的人可能突然發現很難互相忍受。持續的緊張將拉扯關係,最終導致分手。如果你想挽救關係,不要把自己的意見強加給你的伴侶。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由於缺乏與同事的合作,你可能在工作場所遇到不平等和騷擾。

商業和金融:如果你與某人有業務合作,由於誤解、缺乏尊重和不同的目標,這個合作夥伴將很快解散。由於逆位的牌象意味著不平衡,你必須注意你的日常開支。

健康與保健:由於壓力和擔憂,你可能會面臨頻繁的頭痛、疲勞和焦慮等健康問題。嘗試通過定期冥想和體育運動來使自己平靜下來。


聖杯二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雖然過去的一段關係曾經強大而完美,但長遠來看並不成功。然而,你從中學到的寶貴教訓使你理解了關係的真正含義。

現在:這可以意味著一段新關係的開始,或修復一段舊關係以保持愛和和平。

未來:建議你對未來的關係要認真對待,不要猶豫將它們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是或否

答案:是的,它是關於互惠、愛情、約會、發展浪漫或重要的關係。在其他方面,它預示著一種溫暖的關係。偶爾會出現否定,前提是你們的關係或問題的主題沒有互惠。有人只索取,不想給,有人只給,不知道如何接受。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