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皇后 Queen of Swords塔羅牌 : 道德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18 日

寶劍皇后 Queen of Swords塔羅牌意義 : 道德

意味著你足夠聰明,可以公正地評判某事或某人,不給論據、情感或謊言留下任何機會。無論是專業還是個人的聯繫,都建立在智力理解的基礎上,因為你不會被同理心和慈悲所吸引。

建議你在不受外部影響的情況下完善你的思維過程。依據事實和真實的信息進行工作,將你公正的智慧最好地用於你所處的社會,特別是為了社會的利益。

關鍵字: 聰明、專注、專業、井然有序、聰慧

  • 元素:風
  • 行星:天王星
  • 星座: 天秤座
  • 關鍵日期:9月12日至10月12日
寶劍皇后 Queen of Swords塔羅牌 : 道德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寶劍皇后

女劍皇后穿著設計有白雲和金冠的長袍,坐在一把刻有蝴蝶圖案的王座上。她右手持著一把指向上方的劍,左手伸向某人,彷彿在提供某物。在她上方是晴朗的蔚藍春天天空,一隻鳥正在飛翔。另一方面,巨大的雲塊從地平線升起。

塔羅牌中的寶劍皇后意味著什麼

這張牌談到了一個人在做成熟的決策時必須保持嚴肅和嚴格,不受情感的影響。劍象徵著勝利、良好的判斷力和智慧的提升。蝴蝶圖案則闡述了生命的變態,最終通向自由。晴朗的天空象徵著一個清晰和平靜的思維,而飛翔的鳥表示一個人有能力處理問題並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

寶劍皇后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這位優雅的女王是一位理智、成熟和聰明的女士,具有獨立的性格。她不會容忍荒謬和不公正,她會將每個人都置於監察之下,以確保正確的工作得以完成。在你的生活中,她可能是你的母親、姐妹或伴侶,她冷靜沉著,具有出色的幽默感。

感受

女王代表著內心的堅強和勇氣,即使她內心已經破碎。事實上,表達或展示任何情感都不是她的長處。

作為行動 / 建議

在做出決策時保持冷靜,而不要太衝動。你可能想要對某人做好事,但不應以牺牲你公正的判斷力為代價。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自我衝突,缺乏興趣,支配地位

在愛情方面,女王是一個難以追求的人。單身者可能會處於類似的狀態,由於他們對完美的追求,很難建立關係。在一段關係中,你可能是與伴侶發生衝突的原因,因為對脆弱的愛表示服從可能會讓你感到虛弱。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暗示你可能在辦公室遇到一位紀律嚴明、精緻且嚴格的女性同事或主管,她能提供有價值的指導和方向,幫助你在職業生涯中取得成功。此外,你的同事很可能會尊重和認可你在工作中的誠實和正直。

商業和金融:表示有一些有前途的賺錢機會即將出現,有望改善你的財務狀況。現在是敞開大門迎接這些機會的好時機。

健康與保健:你壓抑情感是造成壓力的主要原因。除非你釋放這些情感,否則你的身心健康不會有所改善。


寶劍皇后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鐵石心腸、機智的思考者、狡猾、溝通不良、漠不關心

表示在做出重要決策時,你讓感情主導了理智。對一個情境的情感投入可能會蒙蔽你的思維,使你遠離目標。進行適當的自我分析,以恢復你的果斷和嚴格,這些特質定義了你的個性。同時,在探討問題時,嘗試不要表現出敵對和心胸狹隘。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對愛情感到懷恨、小事爭吵
由於你不讓伴侶發表意見,你的關係將退居次要地位。缺乏愛情,它幾乎不會走得太遠。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缺乏溝通和服從可能會在工作場所製造緊張,讓你的同事有機會對你進行八卦。在與上級打交道時,嘗試不要失禮,因為這可能會危及你的工作。

商業和金融:你可能會遇到一位不良的財務顧問,給你提供了有關當前市場的所有錯誤信息。如果你不思考邏輯,你辛苦賺來的錢將會付之東流。

健康與保健:由於你一次處理太多事情,你的思維變得模糊而困擾。因此,你需要通過遵循簡單的日常安排來放鬆並減少精神壓力。


寶劍皇后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在過去,曾經做出的一個重要決策在當時似乎很明智,使你處於目前的位置。你的成長可能在嚴格的監督下進行,使你成為一個優雅的人。

現在:在這個位置,這張牌表示你正在經歷一個使你在精神上變得有些薄弱和不自信的疲憊時期。尋求朋友和家人的道德支持,撇開自尊心。

未來:你將做出更好的選擇,塑造一個成功的未來。儘管面臨挑戰,你將能夠走過難關。


是或否

答案:是的,如果它與商業領域或一個聰明、獨立的女人有關,如果你問的是孤獨感。但如果你的問題是關於婚姻或戀愛關係(由於另一個女人的干預,或者你對異性的仇恨、過度的獨立、恐懼、內心的痛苦、報復的慾望),則不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