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十 Ten of Swords塔羅牌 : 失敗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18 日

寶劍十 Ten of Swords塔羅牌意義 :失敗

它表示你正在面臨一個災難性的情況,除了接受它,別無選擇。這也可能意味著你被身邊的人背叛,導致極度震驚和情感崩潰。

這張牌建議你承受打擊,因為情況不可能逆轉。如果你從積極的角度看,痛苦和損失正在逐漸結束,給你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所以,不要自我訴苦,面對挑戰。

關鍵字:悲劇性的損失、背叛、難以應對的問題、感覺無用、新開始的可能性

  • 元素: 風
  • 行星:火星
  • 星座: 雙子座
  • 重要日期:6月11日至6月20日
寶劍十 Ten of Swords塔羅牌 : 失敗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寶劍十

一名躺在草地上的男子為形象,他的臉朝下,身上有十把長劍連續刺入他的背部。他的下半身被一件紅色的披風覆蓋。在他的前方是一片水域,可能是海洋,上方是一片漆黑的天空。遠處可見多丘陵的景色,太陽從那裡升起。

塔羅牌中的寶劍十意味著什麼

代表突然的崩潰和意外的失敗,導致完全失去力量,重新掌握控制並反擊。男子代表生活中最低谷的時刻,充滿最糟糕的經歷。劍象徵著想要實現死亡的言語和想法,然後再次崛起。雖然黑暗的天空代表著厄運、失落、痛苦和恐懼,但海洋則代表著寧靜。從山丘升起的太陽表示在經歷了漫長的黑暗時光之後,迎來新的開始以取得勝利。

寶劍十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這指的是一個陷入困境和極端困難中的人,試圖尋找出路。這實際上可能意味著擺脫一些有毒的關係或壓力重重的工作。這樣的人喜歡悶悶不樂,即使他知道如何改善情況。他可能顯得冷漠孤僻,有結束一切的暴力傾向。

感受

由於生活中的一些意外情況,你可能會感到失望。你感到情感枯竭,努力尋找出路。

作為行動 / 建議

不要承受太大的壓力,否則你將會在毫無積極結果的情況下失敗。你已經經歷了最糟糕的情況,所以讓它過去,不要保留任何痛苦的情感。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糟糕的分手、不健康的關係

那些處於一段關係中的人,可能因不必要的誤解而無法維持關係。也許你已經太習慣於一段不快樂和不健康的關係,以至於從未考慮過結束它。如果你是單身,將會有許多追求者前來見你。然而,要知道他們是否合適,你需要等待觀察。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的與工作相關的困擾將結束,標誌著你職業生涯中新階段的開始。在度過艱難時期後,你可能考慮換工作以擺脫困境。

商業和金融:在財務塔羅牌中不是一個有利的象徵,因為它表示失敗。在這個時候,對於財務交易要非常小心,這將使風險減到最低。

健康與保健:由於極端的壓力,你在身體和情感上都筋疲力盡。在能夠恢復相同心理狀態之前,請休息一段時間。


寶劍十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精神痛苦、難以忘懷的痛苦、對毀滅的恐懼、康復、更新

可能意味著你正在進行自我評估,試圖改變你對生活的態度。你慢慢意識到任何事情都可以從頭開始。不要太長時間沉浸在過去,因為你有足夠的機會讓一切再次變好。選擇一個新方向,進行現實檢查,然後考慮你未來的行動。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準備在關係中妥協,尋找真愛

你正在盡力通過改變你的爭吵天性來修復你的關係。然而,不要為一切都負責,以保持你的伴侶的快樂。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你在工作上承受了足夠的壓力,從應對虛假指控到完成工作期限。由於你已經跨越了障礙,你不再想與工作有關,因此正在尋找更好的職業機會。

商業和金融:如果你經營一家企業,它可能會復甦,或完全崩潰。在你的金融投資方面情況也是如此。然而,你不再後悔,因為未來有更好的機會。

健康與保健:儘管對你的健康有消極的想法,但你會突然間獲得新的能量來克服目前的疾病。不要害羞,尋求他人的支持。


寶劍十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它可能指的是過去的一個事件,在那個事件中一切都混亂不堪,但你堅持下來,走到了這個地步。這清楚地顯示你成長了多少。

現在:你很清楚有一些重要的事情即將開始或結束,將永遠改變你的生活。儘管你無法理解情況,但最好還是為最壞的情況做好準備。

未來:你正在走的路將會帶來更多的問題。如果你想實現目標,你必須在生活中帶來劇變。


是或否

答案:強烈否定。卡片用提高的語氣回答“不”。或許形勢需要邁出一大步,在某個時機點,一個休息或破壞。請注意,因為卡片不是最簡單的,它是暴力的象徵。如果這不是對自己的暴力,也不是環境的困境,那麼在這個問題上取得突破是可能的,但同樣是以痛苦和苦難為代價的。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