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九 Nine of Swords塔羅牌 : 擔心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18 日

寶劍九 Nine of Swords塔羅牌意義 :擔心

這張牌表示你所面對的恐懼和焦慮都存在於你的內心,並沒有外部實在的存在。這可能是因為你不必要的期望、固執的態度和無法實現的幻想。你可能也過於擔心未來,做出不加思考的判斷。

這張牌建議你停止對未來做出負面預測,因為這會導致不良環境的形成,降低你進行有產出的事情的信心。

關鍵字:自卑感,過於敏感,極端焦慮,痛苦,害怕,失眠

  • 元素: 風
  • 行星:火星
  • 星座: 雙子座
  • 關鍵日期:6月1日至10日
寶劍九 Nine of Swords塔羅牌 : 擔心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寶劍九

這張牌展示了一位女性,她雙手捂著臉,坐在床上,彷彿剛從一場惡夢中醒來。她的腿被一床花朵和占星符號裝飾的被子蓋著,呈棋盤格圖案。床頭雕刻著兩個人物在打鬥。九把劍橫掛在床上方的牆上。

塔羅牌中的寶劍九意味著什麼

代表著恐懼、惡夢,以及一種持續的消極情緒,可能是由某些心理因素引起的。女性代表著對不愉快情況的突然認識,而被子則代表著不合邏輯的思維。床上的雕刻是同情和衝突的描繪。劍象徵著尚未解決的困擾。

寶劍九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它指的是那些持有獨特觀點、不聽取其他想法或思想的人。這樣的人總是試圖以指責周圍每個人來辯解他們的粗魯行為,證明自己是情感虐待的受害者。在你的生活中,這個人可能具有不負責任和虛偽的心態。

感受

恐懼、尷尬和內疚代表了情感。學習並接受現實是擺脫心理焦慮的唯一途徑。實際上,別人可能會覺得你是個憂心忡忡的人。

作為行動 / 建議

如果有什麼事情不斷困擾著你,請尋求親近的人(如朋友或家人)的諮詢。沉默中受苦只會讓你內心掙扎。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不快樂的關係,不忠,欺騙

處於一段關係中的人可能不得不應對不忠的伴侶。建議你與其默默忍受,不如果斷結束。如果你是單身,不要一直想著過去的戀愛關係,而是開始尋找一個合適的伴侶。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沒有哪個職場是沒有挑戰、壓力和緊張的。因此,如果你繼續擔心負面因素,要在工作中取得進展幾乎是不可能的。在這種情況下,要麼接受現狀,要麼考慮轉移到一個更好的地方。

商業和金融:你借錢的傾向應該受到限制,因為盲目信任某人可能會造成巨大的損失。如果有人欺騙了你,不要猶豫採取嚴重的法律行動。

健康與保健:任何微小的健康問題都不應忽視。根據這張牌的意義,如果你感覺不像平常那樣,應該諮詢醫生的意見。


寶劍九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困在過去,缺乏希望,痛苦,痛楚

表示你正在不必要地對某種情況感到壓力,將你的身心健康置於風險之中。沒有分析現實,你只是錯失了這些問題後面隱藏的機會。此刻,你需要放鬆,而不是擔心,因為最糟糕的已經經歷過了。根據這張牌的建議,你更有可能在經歷人生低谷後回歸。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懷疑,悔恨,不忠實

如果你對你的伴侶不忠,這很快就會被揭示出來,導致關係的下滑。建議在太遲之前改變你的行為。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在工作中經歷了很多壓力和緊張,這可能對你產生了正面或負面的影響。然而,通過找到釋放負能量的方法,你已經意識到情況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糕。

商業和金融:如果你已經經歷了財務損失,很快可能會有劇烈的改善。最好是從朋友或專業人士那裡獲取一些建議,而不是讓自己承受心理壓力。

健康與保健:在你的低落階段之後,你可能能夠走出來,應對向你投擲的挑戰。定期的冥想和輕度運動可能有助於你應對情況。


寶劍九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過去可能發生過一些不愉快的事件,造成極大的心理痛苦。因此,你對嘗試新事物有很大的恐懼,認為會遇到相同的後果。

現在: 在這個位置上出現九劍是一個警示的標誌,意味著你將受到巨大的壓力。然而,如果你已經心理準備好面對,影響會減少。

未來:除非你能夠擺脫頭腦中的擔憂和壓力,否則無法期待幸福的未來。確定你生活中重要的方面,並繼續前進。


是或否

答案:不,但它可以與經驗相關聯。對於這個問題,你會感到內疚或怨恨,這會阻止你享受生活中的快樂。也許您需要寬恕,或者您應該寬恕並放下過去,擺脫消極情緒,消除自己的各種外來影響,停止對自己和他人感到難過。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