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六 Six of Swords塔羅牌 : 平靜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18 日

寶劍六 Six of Swords塔羅牌意義 : 平靜

這張牌表示你可能不得不帶著沉重的心情放下某些事情,向前走。你可能被迫放手,感到遺憾,但長遠來看,你的努力將會得到回報。

如果你想去某個地方,經歷一個困難的過渡可能會很難,但也會是有成效的。此外,憑藉強大的邏輯推理和心智清晰度,你將能夠制定一個新的道路,這將帶來幸福和喜悅。

關鍵字: 尋求解決方案,移動地點,遵循正確的方向,需要改變

  • 元素: 風
  • 行星:水星
  • 星座: 水瓶座
  • 關鍵日期:1月30日至2月8日
寶劍六 Six of Swords塔羅牌 : 平靜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寶劍六

一名女子和一名小孩坐在一艘船上,由一名渡船夫駕駛著穿越水面前往遠方的景色。女子的頭部被蓋著,而小孩則穿著一件長袍。船的右側水面湍急,而左側則平靜寧靜。六把劍垂直插在船上。

塔羅牌中的寶劍六意味著什麼

象徵著一種無意識的轉變,這將有助於邁向充滿前途的未來。女子頭部的覆蓋象徵著因離開某事物而感到失落或悲傷。船象徵著從一個巨大的混亂走向更加和平的地方。雖然水面的湍急一側表示內心的內在衝突,而較平靜的一側則代表自由和自由。六把劍強調了需要有理性和直覺思維,而不是變得情緒化。

寶劍六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一個具有出色解決問題能力和智慧的人。他總是嘗試將新的策略和想法付諸實踐,同時保持公正和耐心。在你的生活中,他可能是一個不惜一切代價實現個人目標的人,同時喜歡獲得新的技能。

感受

一種傾向於拋棄舊的信念和日常生活並開始新的事物,這是探索者現在可能會感受到的。你會覺得自己喜歡旅遊,結識新朋友,重新發現自己。

作為行動 / 建議

如果你正在面臨困難,試著向他人尋求幫助,以獲得一些可行的解決方案。此外,這張牌也預測你很快會有一個迅速的身體行動。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分手後繼續前進,帶來關係中的新變化

如果你有伴侶,試著以不同的方式重新恢復你的關係,比如去安靜的晚餐約會、度長假,或者在家中度過優質時間。那些已經和伴侶分手的人將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夠恢復過來,繼續前行。單身的人應該通過去新的地方,與不同的人交往,擴大自己的思維範圍。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任何之前在你工作場所造成的困擾情況都會逐漸平息,使你更好地掌控你的工作。你可能會遷移到新的地方或職位,實現你的職業目標。

商業和金融:慢慢地,你能夠克服困難,改善你的財務狀況。雖然你可能沒有巨額的金錢流入,但也不會有損失或崩潰。

健康與保健:由於日常生活的變化,你可能在身體和心理上感覺更好。休假一下,降低你的壓力水平。


寶劍六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錯誤信息、心理警覺、攜帶情感包袱

它意味著當你試圖轉向生活中的新領域時,你可能會遇到一些挑戰。可能有一些未解決的問題,將你拖回過去,影響你做出正確決策的能力。儘管有障礙,你必須努力進行轉變。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一點,你未來的生活將充滿更多的機會。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難以繼續前進,被困在關係中的感覺

你和你的伴侶可能正在經歷一個困難的時期,這可能影響到你們的關係。要注意有沒有第三者可能在你們之間造成麻煩。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在職業方面,你可能會遇到一些工作進展方面的延遲,比如即將到來的晉升或加薪。如果你在工作中與同事發生衝突,請盡快和解,否則他/她可能會在將來造成問題。

商業和金融:無論你現在面臨什麼樣的財務困難,逃避不是解決辦法。通過尋求專業幫助,自己處理問題。

健康與保健: 如果你正在從一場疾病中恢復,準備好面對一些挫折,因為逆位的牌表示會有延遲。然而,快速改變你的日常生活將使事情更快地進展。


寶劍六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因為你對自己一直都很真實和誠實,所以一個主要的障礙已經成功地跨越。清楚的理解已經為你的未來生活塑造了更好的形式。

現在:你現在所面臨的挑戰和障礙可能是一個隱藏的福音。當你發現一條通向進步的新路徑時,別感到驚訝。

未來: 在這個位置上,寶劍六是一張充滿信心的牌。它表示無論未來出現什麼問題,你強大的信念都將帶來雙贏的局面。


是或否

答案:是的。如果你準備好克服困難,爭取新的領域。如果你像以前一樣拋下一切,答案則是否定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當你的靈魂產生與你的問題相關的學習新事物的願望時,不要害怕“游過河”,“掌握處女地”,研究自己和周圍的世界。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