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二 Two of Swords塔羅牌 : 我執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18 日

寶劍二 Two of Swords塔羅牌意義 : 我執

意味著你有意避免做出重要的決定,以保持生活中的和平與和諧。儘管避免了這種情況,但你不能長時間這樣進行,因為遲早都要做出決定。

建議你在做出決定之前取得智慧的平衡。有時候,生活可能會讓你置身於十字路口,迫使你做出最艱難的決定。因此,試著考慮所有的替代方案,最後下出你的決斷。

關鍵字: 平靜、調整、避免對抗、公正、客觀思考、壓抑情感

  • 元素: 風
  • 行星:月球
  • 星座: 天秤座
  • 重要日期:9月23日至10月2日
寶劍二 Two of Swords塔羅牌 : 我執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寶劍二

一名年輕的被蒙住眼睛的女子,她雙手各持一把劍,坐在一個灰色平坦的石頭長凳上。她交叉雙臂,將劍以向上的角度指向天空。她身穿一件長及地的白色長袍,眼罩的顏色與袍子相配。背景是一片寧靜平靜的海洋,有著岩石和峭壁,對船只和其他水上交通造成了阻礙。月牙形的月亮在女子右側的天空中閃耀著。

塔羅牌中的寶劍二意味著什麼

生活中可能會面臨太多選擇,但同時也難以做出正確的決定。被蒙住眼睛的女子象徵著解決問題時可能極度困惑的情況。袍子和眼罩顏色相配,暗示著有意地採取某些行動。

由於兩把劍被保持在完美平衡的狀態,象徵著一個穩固且理智的心靈。交叉的位置表明需要追求和平、智慧和邏輯。月牙形的月亮象徵著新的開始,而崎嶇的海洋則代表可能阻礙成功的障礙。

寶劍二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這指的是一個處理不同關係和情況時非常和諧與平和的人。然而,一旦情況失控,他們會感到思緒困擾。他們傾向於做出很多妥協,以避免任何衝突或爭論。在你的生活中,這樣的人會是一位低調冷靜的朋友或家人。

感受

當你需要深思熟慮某個特定事情時,可能會產生情感上的斷裂感。起初你可能不會向任何情感妥協。

作為行動 / 建議

有時候,你可能需要一些獨處和平靜來做出決定。過多的分心可能使你難以保持平衡並保護你的能量。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關係的猶豫不決,避免溝通

那些已經有伴侶的人必須在感情方面做出決定,以帶來一些積極的改變。你對愛的態度應該更直接,而不是躲避與伴侶好好溝通。如果你單身,你可能因為自己不穩定的決策而將所有注意力集中在一個人身上。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的同事或上司可能對你應該採取堅定立場有不同意見。然而,為了避免顯得不忠誠,你可能無法提供正確的支持,最終破壞了你的形象。

商業和金融:儘管你面臨嚴重的金錢問題,但你處於否認的狀態,不願意接受現實。除非你意識到這一點,否則無法阻止進一步的損失。

健康與保健:當情感被壓抑在內部時,對健康的影響總是存在的。不表達任何怨恨或表現出焦慮,你將可能患病。


寶劍二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侮辱、羞辱、困惑、過度的心理負擔

表示你被困在兩種情況之間,忽視其中任何一種都可能帶來一些負面後果。此外,由於獲得了太多有關你可選擇的信息,你陷入了困惑的狀態。建議你權衡兩種情況的利弊,然後做出明智的決定。不要讓自己精疲力竭地扮演和解者的角色,否則你會被相關方視為挫折。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情感脫節、不願分享問題

由於你的頭腦裡正在發生一些動盪,你與伴侶保持距離,而不是把困擾你的問題說出來。通過修補你們的關係裂縫,你可能能讓情況對伴侶更加舒適。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職場缺乏合作和持續的政治鬥爭可能會使你分心,影響你的工作。項目可能會被取消,或者你的晉升可能會延遲,使你更加焦慮和緊張。要擺脫這種狀況,考慮做出一個強硬的決定,比如辭職。

商業和金融:你終於能夠面對現實。在決定儲蓄或投資的錢之前,建立一個現實的方法。

健康與保健:心與意識之間不斷的衝突干擾了你的健康。釋放一些情感,讓自己感覺好一點。


寶劍二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在過去,你可能被逼到不做決定的境地,這導致了不好的經歷。有時靜靜地坐著,不表現出任何活動跡象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現在:停止因為你的頭腦無法做出決定而拖延事情。如果你繼續逃避生活,將一無所獲。

未來:在不久的將來,將會有更多的問題,解決它們將更具挑戰性。所以在為時已晚之前,改變你的態度。


是或否

答案:死胡同。由於您內部存在矛盾和衝突或與所提出的問題有關,該卡無法回答“是”或“否”。也許你的頭腦渴望一件事,但你的心卻被另一種解決問題的方式所吸引。卡片建議調和這些二元性,稍後再問問題。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