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騎士 Knight of Wands塔羅牌 : 積極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27 日

權杖騎士 Knight of Wands塔羅牌意義 : 積極

表示你足夠強大,可以實現你的想法並獲得一些解決方案。你對實現夢想充滿信心,也鼓勵其他人懷抱雄心壯志。

儘管你可能充滿充沛的能量,但不要急於證明自己,否則會失去與現實的聯繫。因此,如果你不想破壞成功的機會,停止匆忙行事並批評他人。

關鍵字: 自信,決心,熱情,冒險,行動

  • 元素:火
  • 行星:木星
  • 星座: 射手座
  • 關鍵日期:11月13日至12月12日
權杖騎士 Knight of Wands塔羅牌 : 積極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權杖騎士

在一片沉悶的沙漠上,一位年輕的騎士騎著一匹淺棕色的馬,熱情地朝著一個方向奔馳而去。他穿著一整套盔甲,頭上披著一條黃色的蓬鬆披肩,上面裝飾著蝾螈圖案。他的頭盔上有一根紅色的羽毛,看起來像火焰一樣。盔甲也有相同顏色的羽毛。他的左臂握住了馬的韁繩,而右臂則抬起了一個權杖。

上面的天空是清澈的藍色,沒有任何一朵雲的痕跡。

塔羅牌中的權杖騎士意味著什麼

代表著將想法轉化為行動,獲得理想結果的能量和熱情。他的盔甲象徵著保護和準備。頭盔和盔甲上的羽毛代表著激情和活力。披肩上的火蝾螈代表著重生和啟迪。

權杖騎士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權杖騎士是一個衝動,無憂無慮,活潑,樂觀的生活方式的人。他們更喜歡自由而不喜歡挑戰。勇敢而慷慨,這些人只想活在當下。

感受

你現在感到精力充沛,內心充滿激情,想要探索,體驗和征服。

作為行動 / 建議

你必須立即行動,讓你的夢想成真。推進您的想法和計劃,開始新的旅程,與興奮迎接挑戰。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改善溝通,充滿樂趣的關係

如果你已經有伴侶,你會花更多的時間和伴侶在一起,一起去異國他鄉旅行。這樣,你們之間將能夠更好地交流,分享彼此的內心感受。那些單身的人可能只是在尋找一段隨意的關係,只想享受一些無拘無束的樂趣。

職業和工作: 您的高能量驅動力正在推動您在工作場所證明自己。您在工作中享受挑戰,發表專家意見並獲得讚譽。此卡也代表與工作有關的旅行。

商業和金融: 如果您打算開展一項正常的業務,它應該運作良好。只要你不興奮地花費大量資金,資金流量就會增加。

健康與保健: 不要過度劇烈運動並傷害自己。相反,將您的精力投入到較少的身體活動中。


權杖騎士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挫折,成癮,低能量驅動,不耐煩

表示你對面對障礙和延遲感到惱怒,難以達到你的成功目標。你無法掌握權力,讓你變得衝動和不安全,迫使你在沒有考慮後果的情況下採取錯誤的行動。根據這張牌的解讀,你對情況的變化反應過度激烈,不讓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善。給自己一些時間思考,然後再採取相應的行動。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小爭吵、溝通不順

情侶之間可能因瑣碎的問題而爭吵,如果兩人坐下來好好談談,這些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一段嚴肅的關係應該總是以一些成熟的態度來處理。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段感情,不要輕率地承諾,除非你完全確定。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無法專注於你的事業,因此在工作中不斷轉換,但卻沒有任何滿足感。如果你盲目地從一個地方移到另一個地方,不會有任何實質性的成就。

商業和金融:雖然你腦中有一個偉大的點子,但現在並不是著手新創業的時候。必須以冷靜的心態處理財務困境,以防止進一步的金錢損失。

健康與保健: 你可能設定了很高的健康目標,這對你的健康造成了影響。你可以減慢腳步,過一個正常健康的生活,而不要過度。


權杖騎士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在你早年的日子裡,你非常衝動和充滿活力,行動迅速,不假思索。由於你對你的年齡來說相當成熟,這使得你更加負責任和懂事。

現在:幾個挑戰正朝著你前來,給你帶來一生的經歷。新的旅程或項目會吸引你的注意。

未來:前方的未來充滿著積極的結果,是你一直等待著的充滿冒險、神秘和機遇的生活。如果你有一個目標,今天就開始為它做準備。


是或否

答案:是的,但有可能無法完成問題或很快筋疲力盡。此牌的格言:趁熱打鐵。必須在此時此地做所有事情,因為這個問題在未來可能會失去相關性。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