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九 Nine of Wands塔羅牌 : 審慎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18 日

權杖九 Nine of Wands塔羅牌意義 : 審慎

你正處於完成一項任務或項目的邊緣,但突然之間又出現了另一個挑戰,以測試你的戰鬥技巧。如果你認為這個過程的最後階段是一個挫折,那麼你到目前為止所投入的所有努力可能都不會取得任何成果。

它建議你不要放棄,因為你距離終點非常近。保持堅定,堅守你的立場,直到最後一道障礙被克服。

關鍵字: 信心,保護,勇氣,耐心,耐久性,堅定性,調整

  • 元素:火
  • 行星:月球
  • 星座: 射手座
  • 關鍵日期:12月3日至12月12日
權杖九 Nine of Wands塔羅牌 : 審慎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權杖九

一個疲憊的男人站在防禦姿勢中,緊握著一根觸地的木杖。他的額頭上纏著繃帶,表明他在戰鬥中受傷。在他的身後,有八根不同大小的木杖牢牢地插在地面上,排列成一個柵欄。背景是一連串翠綠的小丘和藍天。

塔羅牌中的權杖九意味著什麼

象徵著在面對挑戰時保持動力和鼓勵,不要失去希望,直到達到目標。這個男人可能看起來很疲憊,但他代表著勇氣和韌性。繃帶是疼痛和苦難的象徵。木杖柵欄代表保護和堅定。綠色的小丘代表力量、能量和障礙。

權杖九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它代表著一個有巨大潛力實現自己目標和渴望的人。他也是一個家庭人,對親人很保護,幫助他們培養自己的才能。這樣的人永遠不會放棄,儘管遇到困難,因為他有耐心和樂觀。

感受

你可能感到受傷和壓倒性,希望始終保持在頂峰而不失敗。有些界限被突破了,因此你感覺對他人沒有價值和重要性。

作為行動 / 建議

完成你已經開始的事情,而不是躍入其他事物。如果過去受到嚴重傷害,試著完全克服它然後再向前邁進。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嘮叨,分手

如果你已經有伴侶,可能會出現一些麻煩。你可能不再有精力和意願讓關係運轉,因此決定結束。單身的人可能因為之前的心碎而猶豫不決,不敢進入一段幸福的關係。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在你的辦公室突然出現了新的責任和任務,來考驗你的毅力。你必須重新振作,戰鬥到底,實現自己的夢想。

商業和金融:儘管你有一些儲蓄,但額外的現金對於在雨天保持安全至關重要。

健康與保健:你正在康復的路上,但大部分能量已經用光。因此,你能做的就是堅持戰鬥,重返戰場。


權杖九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防禦,緊張,不情願,粗心,軟弱

它意味著你害怕承擔任何事情,因為你肩頭承擔了太多的責任,缺乏他人的支持。因為你為自己設定了一些界限,你感到不安和偏執,不敢嘗試新事物。建議你從繁忙的日程中抽出一些時間來恢復活力。在壓力下不要輕率做出假設,而是要運用你的理智。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誤解,不願妥協,爭吵

你和伴侶都不願意理解對方的觀點。固執地不去認識對方的錯誤會損害關係,並沒有任何重建的可能性。最好以冷靜的方式討論問題。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意味著你已經沒有足夠的能量和意志力來對抗工作中的挑戰。這也可能意味著你固執的行為給你帶來了更多的麻煩。休息一下,優先考慮,避免完全精疲力竭。

商業和金融:因為害怕和興趣,逃避金融責任,很快就會讓你破產。注意你的銀行帳戶,保護它。

健康與保健: 無論你遇到什麼健康問題,不要失去希望,停止戰鬥。有時意志力和自信可以創造奇蹟。


權杖九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它指的是你在過去生活中所經歷的掙扎和苦難。你一定忍受了很多,受到了痛苦。然而,現在你意識到這樣的經歷對你來說不算什麼。

現在:現在你的生活進展順利,困擾較少。你在享受辛勤工作的成果,並且還參與其他活動。這是探索和旅行的好時機。

未來:它預示著將來的時光充滿機會,可能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新的轉折。不要害怕思考未來的生活,不要留在你的舒適區,看到廣闊的世界。


是或否

答案:不太可能,因為經驗。以前在這個問題上有過痛苦的經歷,這會讓你害怕踩到同樣的耙子:焦慮或憂慮,一種緊張的狀態。您有解決問題的可靠潛力,但您並不急於使用它;消極態度干擾了你。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