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七 Seven of Wands塔羅牌 :勇氣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18 日

權杖七 Seven of Wands塔羅牌意義 : 勇氣

表示你正在面臨與那些希望獲得你所擁有的成功和地位的人進行激烈的競爭。你的自信心受到挑戰,因為你必須與你的對手們搏鬥,捍衛你的地位,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挑戰。

建議你接受這樣一個事實,你不能每次都獲勝,也不能認為你的同行都是弱者。隨著成功而來的是殘酷的競爭,障礙將阻礙你的成功之路。然而,你必須戰勝這些障礙,不放棄你的位置,並面對那些試圖打敗你的人。

關鍵字: 改變觀點、完成、耐心、保護、自控行為、感到不知所措、競爭優勢

  • 元素:火
  • 行星:火星
  • 星座: 獅子座
  • 關鍵日期:8月12日至8月22日
權杖七 Seven of Wands塔羅牌 :勇氣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權杖七

一個男人站在山頂,雙手伸直握著一根長木棍。他被描繪成一個守勢的人,似乎正在對抗他的敵人。他穿著普通的衣服,腳上穿著兩隻不同的鞋子。從下方有六根更多的木棍向他進攻,而他則以同樣的方式還擊。

塔羅牌中的權杖七意味著什麼

象徵著在經歷了很多成就和成功後仍然努力保持頂峰的鬥爭。這個男人代表了防守、耐力和決心的典範。不匹配的鞋子指的是生活中站穩的不穩定,沒有明確的立場。這六根木棍描繪了兇猛和挑戰。

權杖七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它代表著一個相信堅定立場、消除無知和不公正的人,儘管面臨他人的反對。他是一個聰明、有知識的人,有強烈的決心支持弱勢和脆弱的人。

感受

你處於防守模式,強行嘗試將自己的觀點放在首位。你感覺像是通過與同事爭吵來制造一些爭議。

作為行動 / 建議

根據這張牌的建議,你需要實現自己的抱負,展示你的競爭技能。你需要重新啟動自己,展示你的巔峰表現給世界看。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保護您的關係,消除誤解

如果你有伴侶,要準備保護你的關係,防止第三者製造分裂。你需要決定如何在不引起任何誤解的情況下掌握局勢。如果你單身,尋找一個有潛力的伴侶只意味著與其他追求者競爭。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感到自信和強大,可以攀登成功的階梯。你的同事想要打敗你的惡意意圖已經傳到了你的耳朵。所以,現在你變得更加警覺和熱情,保住你的位置。

商業和金融:不管是你的儲蓄、資產還是投資計劃,你都在小心經營,以保護你的金錢。制定一個長期儲蓄計劃,以獲得最大的利潤。

健康與保健:無論你的健康狀況如何,你都在努力保持良好。如果你正在經歷疾病,不要放棄,勇敢面對挑戰。


權杖七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缺乏自信,感到不知所措,過度保護,玩得安全,妥協

意味著你無法應對生活中太多的責任和挑戰。由於你不斷受到他人的批評,這損害了你的自尊,讓你感到自卑。此外,你無法采取適當的立場,因為害怕會引起重大衝突。

根據卡片的建議,當有人挑戰你的地位並質疑你保持頂尖地位的能力時,你不應該害怕。學著重新站起來,面對逆境,而不是感覺落後。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創造距離,隨意處理關係

你沒有足夠的努力保護你的關係,與你的伴侶之間出現了溝通隔閡。如果你繼續這樣做,你的伴侶可能會要求分開。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儘管在工作場所取得了高位,但你並沒有足夠努力保持,給了其他人更大的機會來接手。突然之間,你失去了挑戰更大、更艱難的勇氣和精力,表現出自己是一個軟弱的人。在太遲之前,振作起來。

商業和金融:你要么在不必要的東西上浪費金錢,要么把你的錢投入錯誤的投資計劃。是時候密切關注你的金錢狀況了。

健康與保健:如果你的健康狀況不佳,你缺乏精力來照顧它。修改你的飲食習慣和運動常規,如果你不想生病。


權杖七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你過去的辛勤工作、努力和奉獻帶領你來到這裡。現在,重要的是享受回報,放鬆一下。如果你感到低落,回想過去來重新振作自己。

現在:在當前時期,你需要振作起來,因為周圍的環境變得競爭激烈和充滿挑戰。如果你保持自信和積極,沒有什麼能阻止你向前邁進。

未來:如果你正在經歷一條成長的道路,那麼期待更多的發生。將會有很多成就和驚喜。某些事情可能不會按照你的意願進行,但你不應該失去動力。


是或否

答案:是的,如果你堅持自己。如果你放棄或停止在問題上與障礙作鬥爭,則答案為否定。這張牌象徵著問問題的人和讓他陷入這個困境的人,他們無法好好相處。請記住,這張牌的第二個名字是“強硬姿態”,這意味著你的燒瓶裡還有火藥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得到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