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四 Four of Wands塔羅牌 : 到達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18 日

權杖四 Four of Wands塔羅牌意義 : 到達

它表示你正享受一段穩定和平和的時光,特別是在經歷了困難時期之後。你正在沐浴在成功的光芒中,與家人和朋友一起慶祝。

如果你為自己設定了一個很高的目標,這張牌建議你停下來,享受生活中輕鬆的時刻。它也提醒你要認可自己取得的重大成就,因為這些事情在一個人的生命中不是輕而易舉的。

關鍵字:和諧,社交團結,慶祝,團結的社區,溫馨的環境,新的機會

  • 星座: 白羊座
  • 元素:火
  • 行星:金星
  • 關鍵日期:4月11日至4月20日
權杖四 Four of Wands塔羅牌 : 到達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權杖四

在一片金色的天空下,四根帶有水晶尖的木杖被栽種在角落,形成一個方形。一個由鮮花搭建的帷幕覆蓋在木杖上,讓人聯想到傳統猶太婚禮或婚禮中的帳棚。在遠處,一群穿著長袍的人手持花束站著。他們身後是一座大城牆、瞭望塔和一座豪華的城堡。

塔羅牌中的權杖四意味著什麼

代表了一個歡樂祥和的氛圍,是慶祝和享受的場所。這四根木杖象徵著快樂和滿足,沒有任何束縛。鮮花的帷幕象徵著在實現目標後獲得的滿足感。手持花束的人們表明歡樂和歸家的情景。城牆代表著安全和和平。

權杖四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它代表著性情開朗、總是愿意與他人一起慶祝的人。這樣的人不喜歡被過多的責任和問題所壓迫。他們可以為任何環境帶來活力,增添歡樂和快樂。

感受

你感到積極和快樂,希望將這種情緒傳達給親密的人。與你接觸的人會感到與你很合拍,因為快樂是具有感染力的。

作為行動 / 建議

你希望和親近的人一起慶祝生命中的特殊時刻。然而,你似乎對此有些猶豫。建議在快樂的時光中讓每個人都參與其中,同時不要偏離你的目標。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婚姻,長期承諾,共同慶祝

如果你有一段穩定的感情,將會有美好的時光,包括社交活動、度假和家庭聚會。將有很大的可能性把你們的關系提升到下一個層次。單身的人可能會重新點燃舊愛,或者遇到一位新的伴侶。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將享受在提供合作環境和支持性同事的辦公室工作。你的工作效率將提高,使你的職業生涯有重大轉折。

商業和金融:由於你已經計劃了自己的財務並儲蓄了足夠的錢,花一點錢在一些物質上的東西上是一個不錯的主意,讓自己放鬆。然而,你應該知道如何把握分寸。

健康與保健:只要你遵循規律的生活方式,你的健康狀況將良好。如果你懷孕了,這張牌是一個好兆頭,預示著幸福健康的家庭生活。


權杖四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準備不足、重要活動取消、溝通不足、轉變、財產問題

它意味著你的家庭缺乏和平與和諧,由於一些持續的緊張局勢。突然間,你陷入了一些重大問題中,你的親密關係似乎受到了影響。家裡再也沒有穩定,原因可能是來自外部的某人。你需要接受這段引起不安全感和麻煩的過渡時期。一旦這個階段過去,你的生活將恢復正常。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缺乏承諾,不穩定,感到被忽視

你的愛情生活將出現不和諧、誤解和爭吵,這將對關係產生長遠的影響。如果有一個重大的生活事件計劃著,可能會被延遲或取消。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你可能會對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窒息,因為大多數同事之間的關係不好。當一個特定的任務由於下屬的錯誤未能完成時,你可能會成為受害者。稍作放鬆,尋找其他選擇。

商業和金融:缺乏良好的計劃和管理是你財務困境的原因。如果你認真對待儲蓄和投資,尋求一個好的顧問。

健康與保健:由於你為家庭問題所困擾,你的健康狀況可能會受到影響。改變你的生活方式,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


權杖四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你過去所付出的努力現在終於取得了積極的成果。試著從過去中學習,了解在你感興趣的領域中辛勤工作的價值。

現在:無論你選擇什麼領域,都重要的是要獲得知識。然而,不要太受他人的意見影響,尤其是那些對此一無所知的人。

未來:這張牌表示將有一個重要的事件發生在你的生活中,給你實現目標的機會。如果你努力工作,你必定會取得成功。


是或否

答案:是的,重要的是讓自己冷靜下來、放鬆一下或從問題本身中休息一下。此卡有一個重要主題是在大自然中度過的所有類型的假期和時間。它的第二個名字“和平的避風港”,預示著這個問題會有一個有利的結果。只有當您在問題中陷入抑鬱或悲觀狀態時,卡片才會回答“否”。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