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審判 Judgement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15 日

20 審判Judgement塔羅牌意義 : 復活

Judgement它表示一段自我分析、專注和冥想的時期。根據這張牌,你最近有一個頓悟,意識到需要以不同的方式生活。你現在希望對自己更加真實,以便成為他人的希望之光。建議你根據直覺和理性做出決定,因為這將在未來帶來重大的變化。

  • 關鍵字:正確判斷,重生,寬恕,內心呼喚
  • 元素:
  • 行星:Pluto 冥王星
  • 星座:無,由冥王星守護
  • 關鍵日期: 無關鍵日期
20 審判 Judgement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審判

審判牌描繪了數名赤裸的男人、女人和孩子從墳墓中舉起雙臂,回應著高空中一位吹著號角的大天使的呼喚。他手持一面帶有紅十字的白旗。這些墳墓漂浮在一片狂暴的海洋上,背景中可見巨大的積雪覆蓋的山脈。

塔羅牌中的審判意味著什麼

塔羅牌中的審判代表著重生、知識和高度思考的象徵。裸體的人們象徵著靈魂戰勝死亡的勝利。大天使是加百列,他是真理的守護者和神聖使者,他的號角代表著結束與新的開始。他的白旗來自於君士坦丁的勝利旗幟,是一個標準的基督教象徵。海洋象徵著為了做某件好事而團結一致,而山脈則代表不可征服的障礙。

審判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審判是一個嚴肅的個性,具有強大的判斷能力,他(或她)的意見不會因他人的反對而改變。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忠誠、求婚、信仰、改變生活的選擇
如果你有對象,不要浪費時間考慮太多 ,因為這是使你的關係更強大的理想時期。那些正在尋求新的戀愛關係的人,應該耐心等待,而不要參與太多的約會,因為真愛很難找到。

其他的解釋

工作: 由於你的上級不斷關注著你的努力,請特別注意並保持專注,以證明自己的能力。良好的職業前景和成長正等著你。

財務:你建立的聯繫越多,賺錢的機會就越多。如果你一直延遲繳納稅款,請盡快完成這項任務,因為違法行為可能帶來更多的問題。

健康:如果你不再對瑣碎的問題感到焦慮,你的健康狀況將會良好。嘗試解決你的憤怒管理問題,避免嚴重的心理疾病。


審判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缺乏信心、自我否定、糟糕的決策、自我毀滅
意味著你過於謹慎,阻礙了你把握新機會。你繁忙的生活方式使你只停留在表面,而無法深入了解。現在是時候休息一段時間,意識到過去所犯的錯誤,使你的學習之路更順暢,避免進一步的失敗。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內部評估,離婚,挫折
伴侶態度的突然改變會讓你驚訝,這張牌預示著可能發生分離。在太遲之前,進行一對一的交談,討論你的問題。

其他的解釋

工作: 請記住工作中的許多事情都是可以改變的。如果你想盡可能長時間地保持這份工作,就表現得好像你知道你工作的每一分鐘都有一個追隨者,你的努力正在被別人注視著。這是您在工作細節上投入精力的重要時刻。

畢竟,這可能是件好事。如果您一直努力工作並盡力而為,那麼您的努力可能會得到回報。如果你工作遲緩,那麼這是你必須認真工作的時候,在你不得不為你的職業生涯承擔任何其他永久性損失之前。另一方面,如果你失去了這份工作,並且你還在掙扎中,要知道你正在朝著更好的情況前進,讓我們一步一步來。

財務: 正如他們所說,不要再用頭撞牆,而是繼續前進。如果你已經決定了,但你不喜歡這種方式,那就換一種方式。總有不只一個選擇可以讓你完成一個目標,總有不只一個人可以幫助你。在事情沒有按預期進展的情況下保持靈活性很重要。

健康: 這表明你承認你可能會犯錯誤或過失,但這會讓你感覺更好。提醒不要為改變而戰,接受過去已經過去並忽略憤怒會幫助你感覺更好,積極思考。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過去:過去的善行推動著你向前邁進。然而,你必須解脫自己,開啟生活中的新一章。

現在:它強調了重振你的戰鬥精神,純粹根據邏輯做出決定的必要性。現在不是讓情感主宰你的判斷能力的時候。

未來:這張牌的位置表示你渴望的實現。很快,你將看到你的決定如何見光明。


是或否

答案:是的。如果你更新你的人生觀或你的外表。無論如何,這張牌象徵著蛻變和持久的變化,最終,也許從眼淚或痛苦開始,為生活帶來期待已久的變化,講述人生的幸福階段。在您的問題上發生的經驗將改變您和您的生活質量。


審判與其他卡組合的意義

0 愚者 The Fool表示您在宇宙中的重要性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保證在困難時期之後的穩定。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建議你解決分歧。
3 皇后 The Empress暗示你成功的認可。
4 皇帝 The Emperor敦促你不要過度重視物質
5 教皇 The Hierophant預測家庭/辦公室獲得新角色的資格。
6 戀人 The Lovers指的是愛情方面的新開始。
7 戰車 The Chariot象徵生活的重新開始。
8 力量 Strength表示和解的階段。
9 隱者 The Hermit建議你對親密的人忠誠。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暗示你的反覆無常的想法。
11 正義 The Justice暗示一場漫長的法律戰爭的結束。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象徵願望實現的延遲。
13 死神 Death指出你恢復和反擊的能力
14 節制 Temperance揭示你頭腦中的複雜性
15 惡魔 The Devil表示一段關係的結束。
16 高塔 The Tower辨識出你生活中潛在的機會。
17 星星 The Star暗示不利的環境。
18 月亮 The Moon建議你停止胡鬧,認真對待。
19 太陽 The Sun反映你的力量,智慧和決心
21 世界 The World揭示你樂觀的態度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