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太陽 The Sun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14 日

19 太陽The Sun塔羅牌意義 : 生命

The Sun代表你的積極能量將陪伴你所有的努力,並幫助你獲得完成某事的快樂。你也將能夠與他人一起展現你最高尚的品質。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你不需要努力工作;正是憑藉你的信心、熱情和努力,你將獲得新的洞察力,最終享受到極致的成就。

這張牌建議你過著簡樸的生活,以便充分享受自由和啟蒙的果實。

  • 關鍵字: 有趣,溫暖,成功,積極和活力
  • 元素:
  • 行星:Sun 太陽
  • 星座: 獅子座
  • 關鍵日期:無關鍵日期,由太陽主宰
19 太陽 The Sun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太陽

一個赤裸的孩子騎著一匹沒有馬鞍的白馬出現在最前面。他的頭上有一頂花冠,左手握著一面橙色的旗幟。在他的背後是一個灰色的磚牆,上面長出了四朵向日葵,頭頂上方,藍天被一個黃色太陽的平靜面孔所主宰。

塔羅牌中的太陽意味著什麼

太陽象徵滿足,自由和快樂,這表明你將能夠實現你的所有目標。當我們表達純潔的自我時,快樂地玩耍的孩子代表著我們的精神所享有的原始幸福 – 赤裸裸地證明了他擁有童年時代的純真。使是馬,一個力量的象徵,也沒有鞍具,這暗示我們可以通過完全控制意識和潛意識的兩個領域來發揮我們的所有力量。太陽的直射線代表行動,而波浪形的光芒則體現了振動。後面的四朵向日葵代表了小阿爾克那的4個元素,凸顯了精神如何在陽光的滋養下獲得活力和活力。

太陽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這張卡片代表的是一個有趣但又堅定,富有想像力,只有在毫不猶豫地追求自己的想法時才會變得脆弱的人。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吸引力,結合和成功
如果你單身並正在尋找愛情,這張牌暗示你很快就會找到一個與你心意相通的人,與他一起能夠取得巨大的成就。那些穩定關係中的人將只帶來幸福。他們將能夠注意到彼此的努力,並因此對伴侶產生更新的尊重。自然地,所有的誤解都將消失。

其他的解釋

工作:這張牌預示著那些正在尋找工作的人將有新的工作機會,而那些已經從事職業的人將獲得穩定。然而,為了繼續進步,你必須抑制自己的自我,與他人分享做某事的功勞,即使你在過程中的貢獻是最大的。

財務:你將很快獲得財務收益。但要小心花費過多,因為可能會用於意外事件。

健康:這張牌敦促你找出過去對你目前的健康有所貢獻的行為,以便你可以繼續享受身心健康。


太陽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暫時的抑鬱,缺乏成功
這張牌表明你朝向有益的局勢的道路可能充滿障礙,以至於其正面方面很難掌握。換句話說,可能會有挫折使你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或消沉。然而,這張牌敦促你保持專注並付出更多的努力,因為所有負面的方面都是暫時的。

另一方面,過於積極可能會使你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不切實際的期望,從而鼓勵你承擔你無法完成的事情。在這種情況下,你必須從他人那裡尋求反饋,以獲得真實的圖像,然後再繼續前進。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情緒低落,缺乏真正的幸福
這張塔羅牌體現了低能量,表示你對你的伴侶不是那麼滿意,因為對方對你的愛不是很強烈。 同時,您和您所愛的人都可能需要“私人空間”。

其他的解釋

工作: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份新工作,這將是一個好兆頭。您需要專注於您必須談判的內容,並且您的技能以及您的才能可以為雇主帶來好處,所以不要專注於他們可以為您做什麼。它還表明,無論您完成了全部工作還是大部分工作,都需要與合作夥伴分享工作成果。簡而言之,你的工作非常穩定,面向新的機會和進步。只要記住,當這張卡出現時,不要認為這份工作對你總是有好處的。

財務: 一般來說,無論是逆位還是正位太陽塔羅牌,那些與金錢有關的事情都會比平時好。然而,當你有錢的時候,不要把所有的錢都花光。如果您正在等待其他人做出的決定,您將不必再等待,並且該決定可能對您有利。但是,太陽逆位時,您可能需要在一切決定之前向該人提供更多信息。而且您不必擔心,一切都很好。

健康: 你的健康和情緒都處於巔峰狀態。如果可以的話,這是休息和享受生活的好時機。在這裡休息和享受既是精神上的,也是身體上的,如果你回頭看,你可能會發現你最近的態度非常積極。這會直接影響你的身體。找出你做對了什麼,並努力維持!確保您始終牢記這一點。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過去:這張牌回憶起一個快樂的童年,其中奠定了你所有正面品質的基礎。它也預示了你成為一個鼓舞人心的人的旅程是孤獨的。

現在:你正在經歷一個美妙的階段,你可以通過專注來獲得你想要的任何東西。以透明的方式工作,這樣就沒有人能質疑我們的誠信。

未來:你當前參與的結果將是光明的。你不僅會領導,而且會得到精神上的啟蒙。


是或否

答案:是的。但必須閃耀,展現你陽光的一面,成為事件的中心。預計這個問題會有一個愉快的發展。對你來說,保持真實的自我、不擺姿勢、不自私也很重要。有人需要你的光。為了對你有利的問題得到解決,爭取名譽和成功,人間的幸福。


太陽與其他卡組合的意義

0 愚者 The Fool預示你將過著輕鬆的生活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承諾身體健康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反映你輕易交朋友的能力
3 皇后 The Empress建議你更喜歡直覺而不是理性
4 皇帝 The Emperor反映出你對於知識的渴望
5 教皇 The Hierophant代表你對自然事物的傾向
6 戀人 The Lovers象徵著持久的友誼
7 戰車 The Chariot強調你勝利的個性
8 力量 Strength強調你擁有迷人的外觀
9 隱者 The Hermit暗示你知道自己的位置並喜歡它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承諾未來的財富
11 正義 The Justice展示了你的自給自足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突出你的自我
13 死神 Death強調你活在當下
14 節制 Temperance暗示你支配性的克制情感
15 惡魔 The Devil反映你隱藏某些東西的傾向
16 高塔 The Tower你將面臨困難,但最終會戰勝它們
17 星星 The Star意味著你需要注意別他人的工作
18 月亮 The Moon強調你的意志力
20 審判 Judgement代表你將面臨贏或輸的情況
21 世界 The World敦促你培養耐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