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12 日

12 倒吊人The Hanged Man塔羅牌意義 : 犧牲

The Hanged Man現在是時候對一些古老的信念、情況、態度或友誼採取立場了。學會自己承擔責任,而不是把責任推給他人。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你要責怪自己,最終阻止自己在生活中繼續前進。

  • 關鍵字:謹慎,智慧,犧牲,占卜,預言能力,直覺,隱秘。
  • 元素:
  • 行星:Neptune 海王星
  • 星座: 雙魚座
  • 關鍵日期:無關鍵日期,由天王星守護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倒吊人

塔羅牌中的倒吊人是以中世紀裝束的男子為形象,他倒吊在一個木制的「T」字形結構上,僅以一條腿懸空。這種懲罰方法在意大利流行,用於懲罰叛國者。然而,倒吊的男子的面部表情似乎是微妙的(並不痛苦),這表明他是自願倒吊以「獲得知識」。作為對這一解釋的支持,有趣的是,許多塔羅牌描繪了一個明亮的光圈在倒吊人的頭後閃耀,通常手要麼合攏要麼被綁起來。

塔羅牌中的倒吊人意味著什麼

卡片中的人代表著自我犧牲,獨立,知識/智慧,耐心,理解,自我控制,十字路口,讓事情順其自然。卡片中的人提醒我們,與當前的情況作鬥爭是徒勞的,而最好將自己交給當前的局勢,因此,讓它過去。它想告訴你,無論你如何好戰地反對當前的情景來擺脫它,你最終只會失去你的能量,最終會進一步陷入悲觀、沮喪和由此產生的絕望的境地。

倒吊人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主要是針對男性,但它對女性也有意義。對倒吊人最常見的解釋是該人暫時被困在他/她生活中的持續狀況中。現在最好的做法是跟隨它。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是時候繼續前進了,如果需要,可以分道揚鑣。
如果你是單身,你需要運用你的知識和靈性力量來贏得你的激情,並耐心地等待你的愛情。如果你處於長期關係中或已經結婚,那麼在生命的這個階段,你可能處於矛盾和絕望的十字路口。你可能需要擺脫一段似乎阻礙你進步(或者只是作為障礙)的關係。

其他的解釋

教育:如上所述,倒吊人牌已經象徵著知識、啟蒙和教育,然而,通過犧牲自我、直覺和耐心才能獲得智慧和知識的教育過程。

工作和財務:如果你發現某些事情在你的工作場所或與商業,金錢或財務相關的情況下都不順利,建議你擺脫把責任歸咎於他人(甚至是你自己)的習慣。與你目前工作相關的一些重大事情或情況可能會出現。所以花點時間思考一切。

健康:現在是時候再次坐下來思考,然後相應地採取行動,以便為你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帶來一些有效的改變。


倒吊人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無法改變,自私,自我中心,錯過機會。

逆位的牌出現表明,目前你會發現自己陷於停滯不前的狀態,對某個重要的事情感到猶豫不決。你在黑暗中摸索,尋找一個出路並做出明智的決策。倒吊人逆位也可能指出你工作場所的問題,或者建議你更加關注你的健康。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停滯不前,猶豫不決,真理與信仰之間的衝突
這通常意味著目前你們的關係被擱置,甚至可能岌岌可危。然而,這並不總是情況,因為它也可能表示一個好的愛情或生活伴侶,你需要耐心等待。

其他的解釋

工作如果工作不順利,出現這張牌,首先要做的就是擺脫那種對所有事情都責備的態度,每個人(除了你自己)都對發生的事情負責。同時,您不必承擔所有責任,然後將自己擋在前進的道路上。你可能需要改變工作中的一些主要元素,想想你理想的工作是怎樣的。

財務:你可能不知道如何處理個人財務狀況。現在要知道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你並不孤單,不要試圖自己做所有事情。不要猶豫尋求幫助。

健康:看來情況不是很好,也許你應該考慮改變生活習慣,看看它對你的健康有什麼影響和幫助。例如,許多人發現停止食用奶製品、甜椒或肉類後,他們的健康狀況得到了改善。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過去: 這意味著你現在情況的根源已經深深扎根於過去,那時你退縮了。可能你要不是不得不妥協於別人從中受益的情況,要不就是你當時不夠自信。

現在: 這個位置的含義取決於這張牌所代表的是誰。如果它暗示的是你,那意味著你內心正在發生一些騷動。此時,你應該保持沉默觀察,因為如果你防守或攻擊,你只會受傷。同樣,如果它暗示的是其他人,你應該將其視為一個警告,要靜觀其變,根據情況來行動,看看那個人在長遠中的表現如何。

未來: 建議你做出一個堅定的決定,是堅持並反抗,還是願意投降。


是或否

答案:否,情況正在改變。除非你願意做出犧牲。這個問題可能會出現困難。你可能會感到不知所措。這是給你重新評估你的價值觀並回歸你對尋求者和學習者的真正命運,一個吸收新知識、啟蒙和奉獻的時期。


倒吊人與其他卡組合的意義

0 愚者 The Fool表示希望完全自由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提示有意影響他人的思想,但不包括行動。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代表不必要的犧牲和最終停滯所帶來的危險
3 皇后 The Empress建議你培養尊重他人隱私並讓他們按自己的方式行事的意願。
4 皇帝 The Emperor暗示你希望得到他人的幫助,以及過度保護的危險。
5 教皇 The Hierophant表示你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教師,或者現在是你的生產力時期。
6 戀人 The Lovers暗示你願意讓步給你喜歡的人。
7 戰車 The Chariot暗示安定的家庭生活,不希望改變周圍的世界;在精神事務上會取得成功。
8 力量 Strength表示與各種活動高度相容和強烈的個性。
9 隱者 The Hermit隱形的力量,像一個”隱者”或天人,將引領你走向靈覺的啟示和成功之路。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尋求運氣者依賴於承擔困難的任務並獲得成功,而不是抱怨運氣。
11 正義 The Justice尋求者是一個天真而敏感的靈魂,相信他人的話,容易笑或哭。
13 死神 Death說到一些身體上的傷害,以及一些意想不到的禮物或特權
14 節制 Temperance表示沮喪,低潮和輕易放棄的感覺; 建議自我激勵
15 惡魔 The Devil像性,食物,財富這樣的黑暗慾望在尋求者心中起著非常強大的作用
16 高塔 The Tower平日性格溫和的人,但情緒突然爆發時會表現出來。
17 星星 The Star天生的夢想家,很容易被邪惡的人所誤導。
18 月亮 The Moon表示這個人思維懶散、性格停滯,需要情感的提振。
19 太陽 The Sun這人總是談論自己很多,並且不可靠,但是,他們能夠做好某些事情
20 審判 Judgement此人相當受歡迎和有名,善於與他人保持關係
21 世界 The World暗示對生命、死亡以及改變個人生活的完全體驗和理解。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