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7 日

10 命運之輪The Wheel of Fortune塔羅牌意義 : 輪迴

The Wheel of Fortune表示積極的變化即將來臨。您的自信隨和將幫助您在不降低自尊的情況下度過生活的起伏。你需要更加專注於你的意圖,這將使你意識到自己真正的目標。

生活已經為你制定了一個計劃,保持樂觀將帶來繁榮和幸福。最重要的是,你的善行會帶給你預期的結果。然而,不要變得自滿,因為宇宙中沒有任何東西是永恆的。

  • 關鍵字: 無所畏懼,自由,成功,情感聯繫,鼓勵,豐富
  • 元素:
  • 行星:Jupiter 木星
  • 星座: 摩羯座
  • 關鍵日期:12 年周期(木星軌道周期)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以一個大型的青銅圓盤呈現,上面繪有字母。內部是一個有八個輻射和中間有一個圓圈的輪子,顯示著煉金術符號。在圓盤的頂部坐著埃及的獅身人面像,手持藍色的劍,而下方則是一個紅色的人形身體,頭部像一隻無毛的狼,名為阿努比斯,似乎在逆時針方向移動。在輪子的左側有一條金色的蛇。背景是一片藍天和四角有雲朵。右上角有一隻老鷹,下方坐著一隻獅子。而左上角有一個天使,底部是一頭公牛。牌中所有的動物都有翅膀,手中拿著一本書。

塔羅牌中的命運之輪意味著什麼

命運之輪象徵著生命旅程中遇到的考驗和磨難。 車輪上的希伯來字母IHVH(Yod Heh Vau Heh)表示上帝的不可發音的名字,而TORA(順時針讀TARO)可以解釋為TAROT,意味著從它開始的地方回到相同的位置。 中間輪上的符號代表水銀、硫磺、水和鹽,被視為生命的元素。外輪指的是物質世界,內部的輻射條代表著宇宙的輻射能量或一年中的八個節日。天使,鷹,獅子和公牛代表水瓶座,天蠍座,獅子座和金牛座。它們的翅膀象徵著變化中的穩定,書代表智慧。 蛇是埃及神堤豐Typhon,阿努比斯Anubis體現了光彩和知識,獅身人面像代表著未解之謎。 藍天和雲彩象徵著智慧和神性。

命運之輪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你是一個喜歡冒險和挑戰的冒險家,你會為了成功而奮鬥到最後。 你玩心滿满,喜歡走非傳統的路線來達到目標。當涉及嘗試新事物和非凡之舉時,你從不猶豫。此外,你能夠適應新的情境或場所。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親密,承諾,配對,信任,吸引力
這張牌可能會為你帶來對異性的需要和關注。同時,你應該在你的個性中帶入一些真誠,這將有助於改善你未來的關係。如果你是單身,不要驚訝看到你更好的一半來敲你的門。展示一些熱情,讓你的未來伴侶感到安全。已經有伴侶的人可能很快會將他們的關係提升到下一個水平,可能是婚姻。只要雙方都滿意,這種連結將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更加堅固。

其他的解釋

工作:這是追求願望並建立成功事業的時候。 如果您在工作場所感到停滯不前,那麼晉升的可能性很高。 此時,您可以考慮開展業務並獲得豐厚利潤。

財務:如果您經歷了一個艱難的階段,您的財務狀況可能會好轉。控制好開支,並努力增加你的積蓄。

健康:由於壓力是一種沉默的殺手,你需要採取一些嚴格的措施,如飲食控制,運動和冥想,以防止任何嚴重的健康問題。如果你懷孕了,不要讓你和寶寶之間產生消極的想法。作為一名母親,您將能夠承擔所有責任,並盡職盡責。

友誼:與親密的朋友分享你的感受和問題會減輕你的情緒負擔。 無論何時從繁忙的日程中抽出一些時間,都要和他們交談。


命運之輪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失去權力,艱辛,失敗
表明未來的一些挑戰。 這是你錯誤決定導致事態惡化的結果。 然而,目前的情況可能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以防止你重複同樣的錯誤。該卡還可能表明您對變化的持續造成極大精神壓力並導致家中不和。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分手,作弊,缺乏溝通
你可能會發現很難在你的關係中重新點燃以前的那種激情。試著通過與你的伴侶交談來應對你生活中的低谷,以解決你們共同的問題。

其他的解釋

工作:你很有可能會因為不再熱愛你的工作而辭職(雖然它沒有正位那麼高)。想想你夢想的工作,這樣你就不必每天處理無聊的任務。即使處於逆位的位置,這張牌仍然表明你非常接近改變的時間,這可能是一個很大的改變。當您可能無法獲得好結果時,這也不是下注決策的時候。您需要比平時更加小心,並花更多時間專注於選擇並做出最安全的決定。

財務:對於任何在財務方面苦苦掙扎的人來說,仍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意味著您的情況正在以更好的方式發生變化。但是,如果您生活富裕,則應考慮相反的可能性,也許您的收入會略有減少。如果是這樣,您需要將其保存以備後用。從長遠來看,一切都會改變。

健康:與變化作鬥爭可能對您的健康有害。這並不意味著您只依賴於“將是”的事實,您必須了解並明智地選擇自己的戰場。你應該嘗試不同的方法來控制壓力。當您遇到問題時,請回到基礎:適當的營養、休息、定期鍛煉並為任何挑戰做好準備。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過去: 你早年生活的突然變化,比如父母的分離,親人的死亡,或失去大的職業機會,都給了你巨大的力量和勇氣。

現在: 你的知識和自我意識為你打開了許多嘗試運氣的機會。準備好踏上新的旅程,享受其中的經歷。

未來:不要讓自己被壓垮和壓力所困擾,因為未來將帶來好的事物。你將會有更多的旅行和嘗試不同的事業,這將使你成為一個更完善的人。


是或否

答案:一個決定性的事件。一定會發生一些事情,在你的問題上。關於此事的情況仍將發生變化。在這裡,命運本身介入;在這種情況下,幾乎沒有什麼取決於你。就同​​一主題提出問題,稍微重新表述或澄清細節。命運之輪通常意味著運氣和好運。


命運之輪與其他卡組合的意義

0 愚者 The Fool建議你遠離負面影響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預示即將發生改變人生的事件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激勵您了解您隱藏的潛力
3 皇后 The Empress象徵著母愛
4 皇帝 The Emperor建議您及時做出決定
5 教皇 The Hierophant暗示你具有建設性的個性
6 戀人 The Lovers代表一段浪漫的聯盟
7 戰車 The Chariot預示一場巨大的勝利即將到來
8 力量 Strength指的是你和親近的人之間的情感聯繫
9 隱者 The Hermit反映您不尋常的想法
11 正義 The Justice承諾實現期望和要求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象徵著重生、自由和活力
13 死神 Death預示一個不愉快的事件
14 節制 Temperance代表平衡,和平與和諧
15 惡魔 The Devil警告你保持警惕,因為一些重大問題正在發生
16 高塔 The Tower建議你重新開始
17 星星 The Star建議您依靠自己的直覺來解決重要問題
18 月亮 The Moon表示與現實脫節
19 太陽 The Sun象徵著成功和認可
20 審判 Judgement建議您根據邏輯做出決策
21 世界 The World象徵著健康和自信的回復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