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戀人 The Lovers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8 日

6 戀人 The Lovers塔羅牌意義 : 結合

The Lovers這張牌表示你們之間建立了一種基於相互信任和吸引力的強烈而親密的聯繫。在個人層面上,它強調你渴望建立一套價值觀,最終引導你在面對挑戰時採取正確的立場。該牌建議你深入分析自己的感受、動機和可選擇的選項,然後選擇一條道路。你也可以尋求更高層次的指導。

  • 關鍵字:墜入愛河、伴侶關係、結合、承諾和選擇
  • 元素:
  • 行星:Mercury 水星
  • 星座: Gemini 雙子座
  • 關鍵日期:5月21日至6月20日
6 戀人 The Lovers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戀人

一對赤裸的情侶站在美麗的花園中,遠處是山脈。男人身後是一棵火焰樹,女人背後是一棵被蛇纏繞的果樹。他們之間有一朵飄動的雲,上面浮現著一個天使的上半身,天使身穿紫色斗篷,舉起一隻手。天使的火焰頭髮使他的臉上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與明亮的陽光照耀下的藍天相呼應。

塔羅牌中的戀人意味著什麼

戀人牌由雙子座主宰,象徵著你在生活中需要做出的選擇,以實現更高的自我覺知。你可能在任何時候被迫做出決定,因此這些生活選擇涉及到每一種關係,無論是夫妻之間的關係還是商業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這裡的情侶,亞當和夏娃,代表著關係、平衡和結合,並在男性陽具形狀的山脈和肥沃谷地之間強調了這一點。男子背後的“生命之樹”上的十二把火焰反映了他的壓抑的激情,而女子背後的蛇和引誘的紅蘋果則代表了對世俗感官物魅力的誘惑。守護並保護他們的是大天使拉斐爾,代表著地上欲望的精緻化。男子專注地注視著女子的眼睛,而女子則看著天使,這象徵著意識走向潛意識,進一步達到超意識的境界。這也可能象徵著從物質欲望到情感追求,再到精神追求的提升過程。

戀人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這張卡代表的是擅長建立聯繫,善於回應,找出最重要的價值觀以最終決定什麼是對錯的人。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欣賞、情感和婚姻
如果你單身且正在尋找愛情,你很快就會遇到一個人,他(她)將幫助你的浪漫關係發展。處於穩定關係中的人會發現他們的關係將變得更加深厚和堅固,為你的生活帶來幸福。

其他的解釋

工作:這張牌預示著在工作選擇方面需要做出抉擇,敦促你在做出決策之前充分分析所有必要的事實。此外,你需要小心,不要讓浪漫的交往影響你的工作領域。

財務: 一個合作夥伴關係將互利互惠,尋求財務機會將帶來好運。然而,你需要注意自己的行為,以免因過度沉迷於浪漫交往而分心。

健康: 該卡促使您在面臨任何挑戰時評估您當前的健康。此外,幫助您克服疾病的合適人員將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戀人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不平衡,不忠,不和諧和分離
它反映了您不願面對決策的後果。它可能還顯示了你內心的衝突,這是由於對生活方向的不確定性而產生的。你必須從錯誤中學習,以積極的心態向前邁進。停止指責他人,對自己的錯誤負責。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不平衡、失望和關係破裂
雖然你的關係最初似乎很好,但現在你覺得思想,希望和信仰存在差異,最終導致不安全感和誤解。尋找原因並解決可能存在的任何問題,因為它可能只是一個小問題。所以做好協調就能控制事情。

其他的解釋

工作: 表示你可能會被同事吸引。這不是一件壞事,當工作和情緒混合在一起時,戀人逆位會警告你。知道你在堅持什麼。你有可能失去工作嗎?你能忍受嗎?不要太自大,在做決定之前要考慮最壞的情況。

財務: 你似乎過於關注愛情而忘記了重要的方面:友誼、財務和個人生活。如果您需要幫助,請尋求諮詢。無論您的生活中發生了什麼,失去對財務的控制都是錯誤的。不要把目光從你必須記住的事情上移開,無論你感覺如何“踩到雲端”。

健康: 如果你有健康問題,戀人逆位意味著你必須專注於這個問題。愛自己,雖然身體不好,傷了你,但盡心盡力為你服務。如果您在此過程中需要幫助,請向外尋求幫助。在這個時候,自尊和自我照顧是最重要的。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過去: 該牌描繪了過去一段豐富的戀愛關係,並成為你身份的一個重要因素。

現在: 你對伴侶充滿愛意,自然而然地,你們的關係進展順利。然而,你可能面臨一個衝突,你需要做出正確的選擇以繼續前進。

未來:通過深思熟慮你在關係中需要什麼,你將能夠更好地理解它,並找到實現和諧與平靜的方法。單身者必須敞開心扉,與他們完美的伴侶建立聯繫。


是或否

答案:既是也不是。這種情況有一些二元性,或者乍一看似乎是平等的。如果它與愛情問題有關—答案是的,如果這是有關你內心的決定。如果是關於你的想法的結論,答案則不是。在其他領域,也是如此。這張卡片建議您遵循內心告訴您的道路。


戀人與其他卡組合的意義

0 愚者 The Fool反映您可能無法實現的雄心壯志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暗示在你的關係中可能有干擾或幫助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強調你忽視主要障礙的傾向
3 皇后 The Empress表示你的關係將獲得長輩的批准
4 皇帝 The Emperor代表你們關係中的實際問題,比如父母的壓力
5 教皇 The Hierophant象徵你和伴侶在婚姻中交換誓言
7 戰車 The Chariot嘗試你在關係中的尋求承諾
8 力量 Strength意味著堅固的連結
9 隱者 The Hermit如果你從事精神問題,就象徵著巨大的力量。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可能凸顯你們關係中的弱點,並促使你尋求支持
11 正義 The Justice反映你希望保持在一起的願望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強調你在戀愛中所做的犧牲
13 死神 Death可能表明親人摯愛的死亡
14 節制 Temperance突顯您即將做出重大決定的時刻
15 惡魔 The Devil象徵著你在關係中付出的努力
16 高塔 The Tower代表你在生理上受到吸引時所達到的完美,或精確懷孕時刻
17 星星 The Star反映你的溫柔
18 月亮 The Moon體現你們關係的成長
19 太陽 The Sun象徵終身伴侶關係
20 審判 Judgement反映你對伴侶的奉獻,即使在她去世後
21 世界 The World重點關注婚前的計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