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戰車 The Chariot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8 日

7 戰車 The Chariot塔羅牌意義 : 勝利

The Chariot這張牌表示,通過適當運用意志力、自信和紀律,你能夠克服一切阻力。這張牌告誡你要大膽,但同時強調要控制好內心的侵略衝動,以便能夠將其轉化為更具創造性的事物。

  • 關鍵字: 掌控、意志力、勝利、主張、堅定
  • 元素:
  • 行星:Mercury 水星
  • 星座: Cancer 巨蟹座
  • 關鍵日期:6月21日至7月21日
7 戰車 The Chariot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戰車

一個貴族般的人物站在他的戰車前,由一對馬或獅身人面獸拉著,左邊是一匹黑馬,右邊是一匹白馬。他手握一根小杖,在頭頂上戴著一頂帶著浮動星星的金冠。他的戰鬥裝束包括胸甲、金屬臂甲和帶有占星符號的金帶。在他的肩上有兩個向外的新月。戰車的前部裝飾著藍色的翅膀,上面覆蓋著星星的面紗。他站在半陸地、半水中,王國城堡的尖塔出現在他身後,金色的天空下。

塔羅牌中的戰車意味著什麼

與巨蟹座相關聯的戰車意味著未來你將面臨許多艱苦的工作,但通過毅力和雄心,最終你將成功。王子人物肩膀上的新月象徵著世界,星冠和月桂樹象徵著人在尋求靈性進化的過程中能夠達到的最高境界。他胸前的方形圖案可能象徵著大地,也可能代表了卡巴拉學派對四個世界的觀點。

兩匹不同顏色的馬象徵著二元性或對立的力量,暗示著戰車駕駛者需要掌握這兩種力量。象徵著天上影響力的六角星將他引導在通向啟蒙之路上,遠離文明。翅膀下面出現的盤代表著埃及女神伊西斯,象徵魔法和母親之神。

戰車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這張牌表示你是一個意志堅強、勤奮、勇敢且具有控制力的人。只要他全心全意去做,他有能力取得巨大的成就。但是有些時候,他的自信是偽裝出來的。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自愛的重要性、開放心態、向前邁進

如果你單身並正在尋找愛情,可能會與某人建立關係,因為感覺對了。然而,這並不一定會對雙方帶來幸福。對於那些已經有穩定關係的人,這張牌敦促你要對自己的感受誠實,與伴侶坦誠相待。如果在分手後出現這張牌,暗示你必須向前邁進,將其視為一個暫時的障礙。

其他的解釋

工作:建議你解決小問題,不要過於擔心他人對你工作的看法,盡力取得成功。

財務:由於財務狀況良好,你可能會花費金錢購買與交通相關的東西。然而,你也需要儲蓄。努力償還債務並保持紀律的態度,以享受財務穩定。

健康:預示你的活力,並影響你開始進行健身計劃,以獲得健康生活的好處。


戰車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控制力和方向的缺乏、侵略性

表示你目前感到失落和無力,因為你無法控制對立的力量。它也可能暗示你在壓力下崩潰。與其擔心你無法控制的事情,不如將你的精力集中在自己所擁有的並努力改變情況。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缺乏主動性,距離,分離

於這段感情似乎沒有未來,你可能感到絕望。即使只是暫時的,你甚至可能尋求一段休息。認識到你們之間的問題,努力找到一個適合雙方的解決方案。

其他的解釋

工作: 意味著你似乎走得太遠太快了。即使你的想法很好,也有理由為此感到非常興奮,但你不能要求別人和你一樣。您應該謹慎並明智地安排您的想法,以便其他人可以“聽您的”。

財務: 當您完成所有工作並改善財務狀況時,您可能會感到精力充沛。這並沒有錯,但是,戰車逆位意味著您應該放慢速度並考慮在行動計劃中添加替代方案。請記住:如果某件事看起來好得令人難以置信,那麼可能需要當心!

健康:你下定決心要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況。但過度運動有時會適得其反。你不能也不應該在一夜之間從零跑到每小時 120 英里,不要冒險受傷甚至無法完成你的目標。讓我們逐步改進。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過去: 這張卡片強調你過去努力奮鬥,這些奮鬥使你變得更強大,幫助你取得繁榮。

現在:最終,你處於一個有回報且充滿幸福的位置。然而,雖然你已經等待了幾個月,但你可能對掌控一切感到不安。

未來:通過堅定不移地努力,您將獲得榮譽和認可。


是或否

答案:是的,但你必須努力並贏得勝利。只有壓力,只有製勝法寶,只有向新目標前進的渴望。如果您不控制正在發生的事情或在問題中給予補償,則不會。這張牌建議你採取果斷的行動,時刻保持警惕,調和自己的善惡,不要害怕征服新的視野,如果有必要的話,從字面上和比喻上去踏上道路或旅程。


戰車與其他卡組合的意義

0 愚者 The Fool反映了你過度保護的傾向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強調你有能力做好某件事情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反映你對安全感的需求
3 皇后 The Empress代表你對某事的過度渴望或對隱私的需求
4 皇帝 The Emperor指的是你有能力影響許多人
5 教皇 The Hierophant象徵著你對安全規則的接受
6 戀人 The Lovers體現了一段嚴肅的情感關係
8 力量 Strength強調你為了提升自己的外表所做的努力
9 隱者 The Hermit體現了享受生活的態度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反映你具有適應性的本性
11 正義 The Justice反映你被別人冤枉的感覺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在舒適的地方安頓下來
13 死神 Death象徵著您退出社交生活的傾向
14 節制 Temperance體現了您對慈善工作的熱情
15 惡魔 The Devil描繪你的盲目愛國主義
16 高塔 The Tower意味著突然崩潰
17 星星 The Star表示神秘的體驗
18 月亮 The Moon象徵著新的做事方式
19 太陽 The Sun表示你因為態度而獲得的尊重
20 審判 Judgement表明你的憂鬱傾向可能無法表現出你的暴躁情緒
21 世界 The World意味著你有逃避事物的習慣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