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力量 Strength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9 日

8 力量 Strength塔羅牌意義 : 意志

Strength力量可能意味著你相信自己。一切都一步一步地進行,而不是匆忙行事。你可以用溫和的行為和成熟的態度來控制不愉快的情況。 您卓越的耐力和毅力可以幫助您忍受生活中的障礙並成為贏家。您可以忽略不完美之處,並為其他人提供改進空間。

力量卡建議你認識到自己的內在力量,放下目前籠罩著你的負面情緒。

  • 關鍵字: 耐心,自信,穩定,勇敢,自我控制,決心,溫柔,關懷,領導和愛。
  • 元素:
  • 行星:Sun 太陽
  • 星座: Leo 獅子座
  • 關鍵日期:7月22日至8月23日
8 力量 Strength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力量

力量牌代表一位穿著白袍的女性,身上飾有花朵的腰帶,頭上戴著花冠,在金色的天空下輕輕拍著一隻獅子的額頭和下顎。她的頭頂上漂浮著一個無限符號(也可以在魔術師牌中看到)。她站在一個長滿草地的景觀中,背後是藍色的山脈,凝視著一隻在她面前舒展舌頭並顯得樂意屈服於女性的獅子。

塔羅牌中的力量意味著什麼

力量牌中的女性意味著透過愛、同情和智慧成功地克服邪惡或邪惡的力量。無限符號象徵著無窮無盡,也可以在魔術師牌中看到。白袍象徵純潔和靈性,花冠代表平靜的心態。花腰帶則標誌著她善行的正面結果。她的左手代表意志力,右手象徵著身體努力。獅子體現了野獸的本能和物質上的貪婪。在牌中,獅子伸出舌頭,看起來願意向女性屈服。藍色的山脈暗示著穩定和內在的平靜。

力量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力量代表一個女性形象,可能是一個有著純潔心靈的少女。她真正的活力並非完全來自身體力量,也涉及到她的精神力量。她具有勇氣,平衡,敏銳和善良等特質。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無條件的愛、激情、共度時光、和解
如果你單身並尋求愛情,你的等待很快就會結束。當然,只有當你開始與新人交往並表達你的真實感受時,才會發生這種情況。這可能是展示您的自信和魅力的最佳時機。那些在分手後一直處於低潮的人會很快反彈並找到真正的愛情。對於已婚人士,期待你的關係中出現全新的火花,特別是如果你與伴侶經歷了一段艱難的時期。

其他的解釋

教育:勇敢地迎接挑戰,探索等待你的學術機會。

工作和財務:你必須安撫自己,而不是懷疑自己的能力。繼續前進,發揮潛力,實現目標。如果您正在尋找夢想的求職面試或工作中的晉升,那麼證明自己是值得的。 遏制超支的傾向。確保您將資金投入到正確的計劃中,以便在未來獲得更大的利潤。

健康:該卡表示健康狀況良好或正在改善。你需要通過均衡的飲食和定期運動來改變你現在的生活方式。


力量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自我懷疑,弱點,疏忽,混亂
這可能意味著最近你在生活中遇到了挫折。而且,由於你失去了勇氣,你感到不適和不安全。現在是時候控制自己並在生活中實施紀律了。否則,你最終會後悔自己的行為。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誤解,空虛,分手
你的情緒低落可能會導致你選擇錯誤的生活伴侶。除非你發展自信和精神力量,否則建議避免建立新的關係。

其他的解釋

工作在你想讓人們承認你的才能和技能之前,你必須先了解他們。你最擅長哪個?是什麼激勵你?這些可以讓你深入了解你的力量在哪裡。一旦清楚了,就該確保你的雇主(或僱用你的人,有權提高你的工資的人)也知道這一點。循序漸進,你做得很好,不應該著急。

財務:總的來說,你的財務狀況很好,類似於力量正位時,但當然,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推倒。不要假設你會像現在這樣有足夠的餘裕。此時,您既不應該冒險,也不應該借錢超過自己的需要。

健康:意味著你感覺很好。這是調整不良習慣和放慢腳步的正確時機,不要急於求成,也不要太勉強自己,要慢而穩地走。您可以從小的日常目標開始,體育活動可以幫助您改善健康。同時,你也不必強迫自己立即戒菸等苛刻,這種策略可能會適得其反。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過去: 這可能意味著你的耐心,冷靜和專業知識給你帶來了巨大的好處。

現在: 您目前的職位有利於為您提供大量學習和收集知識的機會。你希望扮演強大領導者的角色很可能會實現。

未來:你的生活將很快在你的掌控之中。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你的成功之路就會更加順暢和輕鬆。


是或否

答案:是的,如果你做出“特別”的努力並遏制你的動物自我本能。如果你行為過於激進和魯莽,浪費精力,放縱你的直覺,或使用男性的行為策略,則不會。特別的努力是溫柔、耐心、“女性策略”、通過感情和不引人注目、能量練習來馴服的能力。


力量與其他卡組合的意義

0 愚者 The Fool表示您將很快體驗到改變生活的事件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表明你生活中將獲得成功和力量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承諾建立良好的關係,雖然可能會發生頻繁的爭吵
3 皇后 The Empress為您提供有關您的成長經歷的見解,這可能會改變您對生活的看法
4 皇帝 The Emperor鼓勵你在困難的情況下保持耐心面對
5 教皇 The Hierophant表示堅韌,財富和位置上升
6 戀人 The Lovers 表明兩個人具有獨特才能的強大聯繫
7 戰車 The Chariot建議您向世界展示您真正的美麗
9 隱者 The Hermit意味著你對新體驗過於謹慎,在採取行動之前傾向於爭論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標誌著重新點燃了一段舊情誼或浪漫關係
11 正義 The Justice警告你不要再操縱,因為情況會很快改變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表示您生活中發生的特定事件模式並不為您所知
13 死神 Death暗示正在注意你的一舉一動並造成麻煩的人
14 節制 Temperance顯示你在計劃任務時獲得的滿足感,而不是完成它
15 惡魔 The Devil迫使你做出調整
16 高塔 The Tower暗示著一種以自我為中心、馴服和複雜的個性
17 星星 The Star暗示某人在簡單情況下搞砸並帶來不悅
18 月亮 The Moon指示你改變你的懷疑心態並思考未來
19 太陽 The Sun意味著你那超凡脫俗的個性,讓你身邊的每個人都嫉妒
20 審判 Judgement象徵著幸福,興奮和吸引力
21 世界 The World暗示著通過不正當的手段完成工作的慾望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